這陣子台北真的是熱到一個炸點~大家都急需一碗冰來降溫啊~
btw,這是辛發亭的紅豆芋頭雪片冰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因為我加重的感冒(夏天感冒真是討厭死了,不能吃冰的要死人了)

整個人昏沉到一種快要成仙的境界.

連晚餐時一向愛吃的我都詭異的沒有一絲吃肉的慾望,

實在是真的熱到了,

現在什麼炸豬排、炸蝦之類的都不能吸引我了,

我心心念念想吃的大概就只剩泰國料理了...

酸酸甜甜涼涼的海鮮和蔬菜~我流口水了!

這對身為肉食動物的我來說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但因為經濟和自己懶得出門的考量,

我還是決定自己翻翻冰箱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弄來止飢.

那成品,就是以下的三到蔬菜料理囉!


有紅蘿蔔炒蛋、水煮花椰菜拌奶油、小黃瓜生切片佐青森蘋果醋醬汁

可以是吃來可以充飢而又無負擔的料理,

真希望我能夠做出一手到地的泰國菜,

這樣想吃這些簡單又開胃的料理就可以自己動手啦!

可惜我們家那位船長不喜歡酸酸的泰國菜,

沒辦法做給他吃了.

他的話就給他一口鍋子讓他吃火鍋就好了,

對了還有麥當勞~他只要這兩種就夠了= =

浪費了我的一身好手藝,哼!


想要利用週三或是週四的下午去看的練習曲,

難得有國片如此的吸引我,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種所謂的台灣紀錄片租dvd看就好,

但我認為它對於我的價值絕對不會亞於那些好萊塢大片,

當然應該進電影院支持才對啊~

只是就因為是國片,

所以上映的戲院數量當然無法和神鬼奇航之類的比,

要看非得跑到信義威秀影城才可以,

而且場次並不多,有點麻煩~

但是,我一定要去看!



最近天氣是真的太熱,

我出門幾乎都梳著我所謂的母雞頭,


這是之前花蓮時拍的,現在頭髮因為燙玉米鬚的關係,雞冠可以的更"立體"一點

這種髮型可以清爽的露出額頭,

真的很涼爽,

即時知道臉大也不想遮掩了,

這樣總比東蓋西蓋到時候長了一堆痘子好吧~

呼~再這樣熱下去我就要剃光頭了!!




老天爺啊~雖然一直下雨很煩,但是熱了這麼多個天你也稍微下個雨讓我們涼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