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充滿了好多的有感而發,

這篇文章也是在這樣的情形下誕生的.

誰都無法預料明天,甚至下一刻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所以一定要即時的讓身旁的人知道--你有多愛他們!

這樣就算下一刻我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也不會有遺憾了!


一直覺得人隨著年齡增長,

越來越失去了原有的那份天真,

想交到真心的朋友實屬不易.

但我很慶信自己能夠再進入東吳德文以後擁有這群好朋友,

我們陪伴著對方,關心著對方,也互相扶持著~

或許現在的我們分屬不同的班級,

陪在對方身邊的時間也不能像以往那麼的多,

但我相信我們都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上,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

心也因為對方,暖烘烘的.

很愛你們,MoMo、Teddy、王子、小任.

你們就像是老天給我的翅膀,

難過的時候,緊緊地擁抱著我,給我力量,幫我療傷.

開心的時候,帶著我一起飛到了天堂去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也要變成一根羽毛,

和大家一起織進你們的翅膀,

讓你們和我一樣因為對方,感到幸福!


MoMo,

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們現在的決定會是通往幸福還是毀滅~

即使想的再周詳都一樣.

但......

偶爾讓自己冒險走出安全地帶一次,

或許能夠讓自己的人生不留下,遺憾...

即使結果可能不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但,讓自己恣意地去愛一回了,我想,值得了!

我想這就是我們個性中很大的不同.

雖然我們平時都是衝動派的烈性女子,

但面對愛情,你比我多了謹慎,

雖然對於愛人,我們一樣都有屬於我們的任性,

但最後你,還是會選擇一張安全的網,

保護他和他,但其實要保護的是自己,

寫到這段突然想到大和拜金女中,

男主角的好友對想放棄松島菜菜子的男主角說--

"偶爾也要讓自己踏出安全地帶一次啊~老是窩在安全範圍內,一遇到危險就縮起來算什麼!?"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很多時候不即時去把握去愛,

自己會後悔的.

就算最後都空了又如何~

我們還年輕,

就當是經歷了一次大考,

有我們大家,怕什麼!?

但真的很謝謝你在我徬徨無助時給我的打氣,

在我因為他的傷害而自卑懦弱時,

你也總是把信心灌到了我的體內,

我也要把我個果決灌到你的體內,

讓妳,能夠做出對的決定!


小任,你是我認識的男孩中最溫柔最體貼的!

總是能夠替大家著想,

在我們這群粗線條的人當中,

你用你的細膩補滿了我們的不足.

在我和老楊分手的那天晚上因為我的一通嚎啕大哭的電話,

騎了車就到我家陪我度過分手那個最不堪的夜晚,

即便那時的你也在為了自己的感情煩躁,

你依舊很有義氣地跑來我哭、逗我笑,

一直覺得我們很有緣,

家中一樣是3女一男,

一樣是考上世新後重考.

所以很像進入東吳德文後就這樣不知不覺和你熟了起來,

雖然你比我小了一個月,

但常常是你像哥哥一般的照顧我,

聽我說著感情的不順,

安撫愛哭的我,

我常想你這樣的體貼是因為生長在一個女生居多的家庭所養成的體貼敏感,

還是因為本身個性使然?

如果是因為家庭的關係的話,

那我真希望我弟能和你一樣!(不過感情別想一樣命運乖舛啊...)

和你一樣有著那樣的好心地好性格和體貼.

我想你現在是單身的原因一定是老天爺要幫你挑一個萬中選一的女孩,

一直沒挑到能夠完美到適合你的才會讓你還是一個人,

不然你怎麼可能還是單身~

我想你的桃花也要來了,

月老公公一定不會忘了你的.

還有,我好想你~好久沒看到你了說!


王子,

哈~我想我們的緣份一定也很深很深,

畢竟我開學第一天就你搭訕了嘛= = (媽的這個大老梗一定到80歲同學會還在說)

第一次和台北同學的出遊也是和你,

你看~人家把那麼多第一次獻給你了...你要對人家負責啦!哈

你跟小任很不同,

以一個家比喻的話,

小任是慈母,你就是很兇的爸爸,

意思不是說你很兇,

而是比起小任MOMO的安慰,

你常常會比較殘忍地選擇告訴我事實,

我想這就是屬於你的溫柔吧~

與其在此刻讓我舒坦卻在日後再度受傷,

你選擇先戳破我不切實際的美夢,

用你的方式保護著我.

雖然我常常還是任意妄為,

撞了滿頭包以後再大哭著回來,

但你還是張開你的雙手拍拍我.

說來慚愧,應該是身為姊姊的人照顧你,

但情況卻剛好相反,

好多個促膝長談的夜,

從陌生到熟悉,我們都瞭解到對方很多私密的一面,

也都知道我們沒有表面的堅強,

所以好兄弟會互相保護,

親愛的子平,希望你能夠非常幸福.


Teddy,

多少個爆乾的深夜我們一起度過,

哈~一起塞在我家的電腦前為德國加油,

我們邊吃著垃圾食物邊為賽情緊張著,

當然也少不了壞嘴...你別忘了你是賤嘴俱樂部大員一枚啊~~

很喜歡那種跟你天南地北聊天的感覺,

時間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對了對了~還有子平、你、我的三人北高大長征,

哈...冷到爆的天,開的爆慢的子平車,還有重感冒到爆的我,

那個有趣的旅程~從下午到夜晚,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掉!

你知道嗎?你跟我的回憶太多太有趣也太雜了= =

所以得東抓一點西抓一點的講,

但我還是必須說都很好笑~哈!

還有對於你媽煮個菜你也別太挑剔了啦>"<

媽媽盡力了~

還有Teddy...我真的覺得你長得很清秀!!




夜深了我還沒洗澡...但今天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我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