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到第二天的"半夜鄭多燕",

一方面是有感於最近癡肥情形日漸嚴重,

另一方面是最近作息顛倒的嚴重,

想說做做運動 流流汗,

看能不能稍微改善我這已經紊亂的作息,

現在是個在英國過著美國時間的台灣人. = =

畢竟才第二天,

也不知道作息何時能矯正過來,

還有運動習慣可以維持到何時,

就盡力吧!

或許要等到"事件"真正過去之後,

才能夠真的安心好好安穩地睡個覺.



突然想到"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這句話,

之前的打混貪玩,

現在就得付出代價,

唉~現在唉聲嘆氣也沒用,

勇於承擔 冷靜做出危機處哩,

希望能順利度過.

有鑑於上學期的打混造成現在嚴重的傷害,

這次一定要把論文先寫一寫再出去玩耍,

好多國家等著我去闖蕩,

新護照入手,

我一時一刻都不想待在這個鬼國家.

快寫快寫,

七月中以前一定要寫完,

北歐三國,瑞士,希臘,

還有我的義大利,法國採購之旅.


心中邪惡地希望每天都下雨天...哈哈哈

因為沒辦法得窩在小房間寫報告時,

看到窗外的大太陽就會忍不住蠢蠢欲動想訂票想飛,

下雨天就還能稍稍說服自己留在這裡,

所以~嘿嘿嘿 下吧下吧!





這是昨天晚上的晚餐 ,

非常高熱量的一餐 >"<

把沙拉弄到這麼肥的,

我看真的也只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