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煮咖哩有感~

我會煮很多菜,

但如果你問我哪一道是我的拿手菜,

我想我還是會回答:"咖哩".

咖哩應該是大多數台灣女孩做給男友吃的第一道料理,

在提到拿手菜時,

似乎應該要想一些別人不會做的,很費工的,材料很特別的.

不過不要臉如我心裡想,

如果做些難的,不容易吃到的食物,

別人怎麼能有比較的標準呢~~

就是要拿一道大家都會做,

但保證很少人做的有我煮的好吃的菜,

才能顯現出我的好廚藝及賢慧,

哈哈哈哈哈~有夠不要臉的我 >"<



口說無憑,

一定要把一些人的評價拿出來佐證.

前男友一號精太稀先生:

"妳的咖哩是怎麼煮的 還是你根本是去買的 怎麼這麼好吃?!" (顯示為機動貌)

前男友二號光電男:

"我會很想念妳煮的咖哩飯的"(一個大男生在跟我提分手時邊哭邊說著)

(我心想:"幹,劈腿然後把我甩了 不想我的人  想我煮的咖哩飯 老娘又不是你家瑪麗亞!!")

前男友三號搶匪男(搶匪名稱請洽陳阿任)

"妳煮的咖哩比我媽煮的還好吃耶!!!!"

(之後他就常常要我到他家煮咖哩給他吃 說我煮的咖哩比外面的咖哩好吃太多了
還一副要炫耀似的樣子  帶朋友特別來吃我煮的咖哩  但沒想到我跟他朋友不合
吃咖哩煮咖哩相處時間太多 摩擦更多  兩人更看對方不爽 哈哈哈哈 一整個弄巧成拙啊)



而這篇文章的章名的源由就是我個人的揣測也可能是小小盼望啦~

希望這些男友以後在回憶我,

或是跟他們現任女友或未來老婆坦白他的情史,想到我時,

還可以記得我是一個很會煮咖哩飯的"消ㄅㄛˊ "(瘋女人),

我沒有傾世的面容,火辣的身材,

個性更是糟糕,

是那種一發火起來就要把全世界燒盡的猛張飛個性,

真的是"消ㄅㄛˊ "一個,

但若說我有一點點小小的優點,

那就是 "我很會煮咖哩飯"

雖然已經分手,

也都沒啥連絡了,

但如果可以 可以提一下這個小優點嗎...

顯示為一個不想當"一無是處前女友"的輕熟女心中小小的祈求跟奢望,

噗~真的是吃咖哩吃太飽 撐著,

亂想到一個極點,

可以肯定的是,

他們不一定記得咖哩,

但絕對記得我分手時的瘋樣  >"<

OH NO!! 下次分手要記得優雅的轉身離開...

不不不~神啊,可以的話,下一個給我Mr. Right,謝謝!



這張是今天煮的咖哩,
今天的比較稠一些~
依舊是潘式風格,濃啊!
有空在來分享咖哩食譜,
少女們請鎖定,
咖哩好吃還是得費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