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這張感覺很陽光 有王力宏的感覺 單眼皮的王力宏
(陳宜君看到一定會大力否認,哈!)


我們兩個長得很像我爸,
不過好加在的是我雖然單眼皮但眼睛不小,阿彌陀佛~
不過我覺得我爸跟我第的單眼皮很可愛,
我爸年輕時就是我弟的樣子,
不過我爸年輕時是馬臉,
爸爸年紀打所以眼皮下垂反而擠出了雙眼皮,
也變深邃了==,
該說是搞笑還是莫名的好運,
或許中年後我也會幸運地便成雙眼皮,
但我不想眼皮下垂...


我弟超搞笑,
我在拍這張照時,
他幽默地說:可以寫一篇網誌名字叫"宅男的生活",
然後放這張照片,
笑死我了,
我弟真是小孩界的幽默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