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台灣史考試
美國外交政策考試
西洋戲劇概論報告

Tue:
政黨與選舉考試
國際政治考試

Wed:
公共政策考試

Thu:
政治發展考試
比較政府與政治考試


然後就是快樂的暑假了~
Yeah!
不過話說要考試的我現在卻在聽歌發愣上網,
這是最沒有唸書動力的一個期末,
怎麼會這樣呢?
加油,好嗎~Fortuna!

但我想我真的很不怕死,
週五還要跟王子小任去吃蘇阿姨,
吃完還要衝去看慾望城市~
這是一個期末要考7科的人該有的表現嗎??
反正皮要繃緊一點了...

今天才聽王子說大頭把台南墾丁之旅在下週三四,
= = 我記得我不試說過我要考試,
就算要去最快也得週五甚至週六嗎,
這麼會來這齣阿??
反正如果真是這樣我也沒辦法去,
就只好跟他們說再見囉,
不過momo王子小任很像也都不能去,
那剩誰...
Anyway,反正那天我就是不能去,
就別管那麼多了.


回高雄前有些計畫要完成:
1.木柵動物園
2.歷史博物館米勒展
3.禦寒生日慶生
4.JILL STUART買彩妝
5.喝酒喝酒


流水仗恃的網誌持續進行中,
平日不看書都面目可憎,言語無味了~
暑假最重要的是運動跟閱讀才是
我這種沒營養網誌一直這樣寫下去,
只是浪費網路空間跟我的時間,
覺得現在寫的網誌都是大便!!

跟瑋任哥SKYPE去,
我看我今天也沒法唸書了,
早早睡覺,明天千萬不能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