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口心臟的位置隱隱作痛著...

我想是因為這幾天過於沒有節制的飲食,

以及紊亂無章的作息所造成的,

我根本不敢去量我的血壓,

因為我知道那個數字絕對和我的分數成反比的高!

你一定會以為我是為了唸書而這樣日夜顛倒,

但我就這樣看看片子、逛逛網路,

消耗了一天又一天的時間

唸書進度是0,

這次期末唸書的效率極差,

但心情卻莫名的好= =

我真搞不懂我自己...


就讓我再閒晃一下,

就一下就好,

我等下馬上先完成我的報告~

i promise!


聽說有颱風要來...

不會又要刮風下雨一整天了吧~"~

我喜歡太陽,

即使因為太陽我必須花費大把銀子買美白保養品,

但我還是愛他!

唸書唸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