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狀況,

其實跟一個在離岸不遠處溺水的人很像~

是一個稍微會游泳的人,

(可能換氣還不是換得很流暢,

偶爾會喝到個幾口水那種)

清楚地看見陸地近在咫尺,

你知道如果你努力一點,

悶著頭一口氣就這樣划過去,

很快就可以觸到岸邊,

馬上就能得救了~

但現在的你就是不知為何地在那掙扎,

在那哀號,

卻 一點也不想自救.


這就是期末考前兩天,

也就是現在的我所面臨的困境.

我知道 這幾天衝一下,

週四過後我就有兩個月的碧海藍天,

炎熱的高雄豔陽等的我,

也知道考試內容可能比我先前預料的好掌握,

但就是,一動也不想動...


在youtube看著影片,

昏沉地笑著,

期末考時總特別讓人想睡覺,

上學期的期末考在冬天,

棉被一窩~暖暖地正好眠.

下學期期末考在夏天,

開著超強冷氣裹著後棉被睡覺比冬天還好睡= =

(我知道我這樣很不愛地球,sorry 地球桑!)



現在的我 還在溺水中~

依舊是 沒有任何動作...

而且 睡意又再度湧現!


期末考真是一個該死的東西,

吃不好 睡不飽 玩不到 念不完~~~~~~~~~~

不管,我......還是先睡一下好了Orz


還有考完,我要去整理一下我這頭亂髮,

現在他的狀態很醜,

希望ZAP預約可以不用等太久,

又要去跟日本設計師雞同鴨講了.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首歌,

是袁惟仁的"走了嗎?"

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非常喜歡,

每天REPEAT再REPEAT的聽他,

大家可去找來聽聽,

KKBOX裡有.

"你把我灌醉"以及"不只是朋友"則是我的最愛裡歷久不衰的喜好,

我就愛 這種滄桑的歌以及歌手...

記得國中還高中時我滿迷玉置浩二的歌聲,

就是那種介於迷人與破鑼嗓子中間的沙啞,

這煙嗓子唱出來的聲音,

與王菲(雖然她也抽煙)這種乾淨的聲音是兩種極端,

但我都非常著迷,

如果有個聲音略帶沙啞的男人對我唱著"你把我灌醉",

我真的會醉~Oh,no!

讓我在黃大煒"你把我灌醉"的歌中,

在晚間七點睡他個莫名其妙的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