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胡思亂想制約,
被MSN制約,
被該死壞掉的右鍵制約,
被所有一切 不該動念 不該去想的事而制約!!

我好害怕現在的自己,
變得瘋狂、不受控制、患得患失,
突然非常渴望能夠儘快返鄉,
好好地藉著與世隔絕來斬斷一些雜念,
我要變回原來那個總是冷靜 偶爾放縱的 我啊~~

昨天為了發洩考試的壓力以及設法停止腦袋裡運轉不停的胡思亂想,
到新光南西小拼了一下...
Benefit 甜心菲菲唇頰露、
cle de peau 靚光筆、
植村秀白色眼線筆,
哈~其實真的是小拼.
但回家後發現 這筆錢花的完全沒有價值,
完全無法以購物所獲得的高潮感來掩蓋那一大坨紊亂的情緒,
這種情形,我印象中只發生過一次...

讓我 睡睡睡,
短暫失去意識就不會因為亂想而起伏不安,
也可以養一養我因為期末考受傷的肝還有肌膚,
說了馬上做!!!
中午11點52,
我要再去睡回籠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