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承認假睫毛真的是一件不可思議的東西,

一個眼睛內雙到近乎單眼皮以及眼皮很拋的女性,

因為使用了它人生恍如進入了另一個春天阿~

能夠變身炯炯有神大眼女真好(吶喊~~)

還有那天我居然上電視新聞了,

哈哈哈,但原因有點荒謬就是了...


我又當了阿姨了~

這個可愛的寶寶是我第一個小姪子,

好小好可愛喔!

在他之前我已經有兩個小姪女了,

多了一個小姪子在高興之餘也不禁感嘆我青春真的不再了...唉!

還沒有真的抱到北鼻,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小寶寶身上那股純淨的奶味兒是世界上最棒的一種香味了,

但等到寶寶大一些,

那個味道就會慢慢消散了,

好可惜...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像搶限量化妝品一樣趕回去聞聞他抱抱他.

我也想要一隻老鼠寶寶...跟我一樣屬老鼠多好!


端午節回去吃了阿嬤的粽子,

還是一樣的好滋味!

不過阿嬤辛苦了~

就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都要,

媽媽阿姨這些懶人又不學,

阿嬤只能自己親自一顆一顆包.

希望阿嬤能夠永遠每年都健健康康地綁粽子給我們吃,

不過明年我一定要從炒料開始都好好學.


每次過節回外婆家都是這樣熱鬧的,

不過有一群吵鬧的小鬼沒有入鏡,

他們只要一回來外婆家屋頂都要被掀了,

炒到一個不行!


我跟浩浩葛隔在一起五個月了呢~

時間過的好快喔!

因為他本人是愛美的天秤座,

所以不大能苟同我把一些我拍的他認為不完美的照片PO上來,

這張是老爺同意他覺得OK傳給我的,

非常稀罕,

大家趁這次多看幾眼阿~~


這就是潘大小姐的近況啦.

還有還有~明天要跟陳宜君小姐去君悅飯店凱菲屋吃高級BUFFET,

好期待喔...明天要早起化妝,

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睡...完蛋了>"<

Good night!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