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攝於一夜未眠後的清晨

你是否看到了 真正的我......
你是否能夠一眼穿透,
我偽裝的堅強下所隱藏的懦弱?
當我挺起胸膛奮勇戰鬥,
其實盔甲下的背脊正在顫抖,
你是否能夠拾起寶劍,
為我抵擋那些劍影刀光?


我想我不需要王子,
等待的是一位 勇敢的騎士,
能夠與我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
是一種對等的,
甚至是互相競爭的愛.


我想或許Carrie說得對,
根本沒有白馬王子,
也沒有我要的英勇騎士,
我們自己就是白馬王子,
等待的不是被救而是自救~
這種女性自主意味十足的話,
不知為何讓我覺得有點可悲,
或許我們從小就被公主思想所囿,
以至於比起我們自己爬下高塔獲得自由,
我們更期待王子能夠爬上高高的塔頂將我們拯救.
這樣才具被童話故事的夢幻結局不是嗎~~
我發是我以後絕對不會灌輸我女兒說,
他會遇到白馬王子並且被他拯救,
因為她可能因此會遇到許多偽裝王子的混球,
這點,媽媽吃過這苦頭就夠了!


愛情,愛情,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遇上得是white knight or white nightm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