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聚會多到一個爆炸!
大家好像要努力抓住青春最後的尾巴一樣,
一有空檔,一有機會就聚,
哪怕大家畢業即失業,
個個窮的都快要被鬼抓走了,
大家還是勒緊褲帶地想辦法聚會,
想辦法一起吃飯,
想辦法一起把酒言歡~
我的朋友,我的寶貝們,
你們真的是我到東吳最大的收穫之一!
與你們的感情會是我所經歷中,
絕不可能分手的"遠距離愛情",
或許我們無法像過去三年一樣,
那麼輕易就可以翹課聚會,
成天膩在一起逛街、壞嘴或是就這樣黏在一起什麼都不做,
但你們在我心中,
永遠是我摯愛的寶貝,
時間、距離不會拆散我們,
只會讓我們更珍惜我們能夠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王子、小任、哲濬、Teddy要去數饅頭報效國家,
大頭在家鄉努力工作賺錢變成郭台銘第二,
在東吳繼續啃書本的,
就剩下我、momo、小安還有祥裕.
突然跟MOMO有了一種相依為命的感覺,
那幾位老被我們笑娘娘腔,
卻其實最保護著我們的男子們要去保護全台灣的人了~
我很自私,
連不到一年的時間我都很吝嗇將他們借給國家,
這全都是馬阿九的陰謀啦~~(哈哈)

你們不在身邊,
momo跟我一定會很孤單,
沒有海狗子平的娘腔拍手,
我講黃色笑話都沒勁了...
沒有愛"龜龜"叫的瑋任,
我難過的時候誰可以安慰我...
沒有宅界王子禦寒,
我偷上色情網站然後點腦中毒時誰幫我重灌!?
(媽的我真的沒有偷上,你們都不相信我 = = )
至於哲濬小開,
你還欠我Just do it 下體香豔脫褲秀,
哈哈(you know what i mean)

我愛你們,我的五鼠御貓還有nike小開!


這天他們沒事跑到我家,
只因為去完士林夜市沒地方去= =
我都搬離士林逃到天母了,
怎麼這些愛串門子的傢伙還是陰魂不散阿>"<
看到HBO在重播the holiday,
明明我跟小任都看過了,
卻硬是跟大頭禦寒又在看了一次,
硬是又看到了兩點多@@
本以為大概要散場了,
誰知道隔壁電影台又開始撥了亞當山德勒的"鐵男集中營",
陳阿任一時不察大力推薦,
大家一看上癮後就這樣一路看到五點多@@,
陳先生後來悔不當初,
他一時嘴快造成無法回家睡覺的後果.


品嚐陳小任,現在正是時候!!!it's the best time to taste 大牛!


隔天要為系辦一哥李泰迪慶生,
本來是要去蘇阿姨,
後來因為諸如本人及施大小姐等遲到大王的因素,
蘇阿姨客滿得要等候,
大家轉往施大汝天堂(MOMO PARADISE)
很得意我幫壽星拗到免費,
大家瘋狂吃肉,
陳小任幾乎吃了一整頭牛,
我們這桌一開始被王子平笑嫩,
說我們吃得太少,
很快地擁有大胃王MOMO、巨胃小開大牛以及高血壓食肉魔人潘小曼的我們,
輕鬆地在最後後來居上,
哎唷!我的血壓真的要高了~"~


吃完了轉戰BARISTA喝咖啡,
我還是比較喜歡星巴巴...

我也品嚐了XXX,開放大家留言猜猜XXX的身份~
答案就在相片中...
提示:愛吹額前髮,抖頭是為啥

中間我跟哲濬王子MOMO四人還偷約了小會,
到誠品吃飯,
我真的不喜歡百貨公司之類的地下街,
因為食物水準真的...時常參差不齊!
而因為當天遲到大王我本人又大遲到,
所以後來當東區喝茶時本人荷包就得幫我贖罪,
請了大家一些茶點,
但如果好吃也就算了...
這間店連炸個冷凍食品都不會,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
(這次可惜忘了拍照了!因為顧著笑)




(上面的裸男沒露點真失望>"<)
接下來這場是真的有點瘋狂了,
不過瘋的大概只有我,
前一天的茶街聚會約好了隔天要到王子家來個不醉不歸,
我本人大概是最奉行不醉不規這句話的人了,
我喝的酩酊大醉= =
紀錄是:1000C.C KIRIN x 2 +小罐青島一瓶.
兩千多cc本人就被擺平了

喝酒前清醒時

醉掛了以後

然後其他人也都不支倒地了...
(陳阿任 你媽的喝每朝健康的人睡屁阿!!!!???揍你)

那天有幾件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一件是醉到幾乎完全沒有意識的我居然還記得要卸妝,
而且卸的還滿乾淨的,
我真的還滿care我這張臉的.
第二件事是件慘事,
就是我在子平家廁所摔了個狗吃屎,
腳一整個扭到,
右腳踝腫了三倍大,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金剛狼,
本來被推拿師說要一段時間才會好的傷,
我去糊了兩天藥膏就健步如飛了~
現在又是蹦跳人一隻,驕傲!
還有還有,
我那麼醉了卻還是沒有吐喔!!酒神.


隔不到兩天 又有聚會了= =
這次是少了子平的師大夜市,
跟哲濬momo吃了好吃的Va Bene後,
與小任、Teddy在一間以pizza著名的小店約好一起喝咖啡,
可是最近酒癮很大的本人,
又點了酒...
不過一杯Cosmolitian實在不什麼,
OKOK~
這間店整個佈置還滿不錯的,
上面這張是電影海報,哈!


流水帳式的簡單紀錄了這陣子的聚會行程,
銀子花了不少,
但換來這相聚的時光,
我認為非常值得.
週二,我一定一定就非得回家了,
這是最後的最後,
回家日期我基本上已經跟我老爸拖了快一個禮拜,
他已經有點抓狂了...
週二就請高鐵快飛,
帶我返家吧!


接下來7月16詹大少的苗栗生日pa,
我真的非常期待,
大家像小動物一樣窩在一起睡覺,
整晚的哈哈大笑,
我一定要用照片紀錄下這次大家的笑臉.

P.S 施女士妳這次睡覺敢再對我毛手毛腳你試試看!!
上次我差點失身於妳,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