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三返家以後,

我除了週四去看醫生以外,

到現在完全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昨天本來計畫要出門去晃晃,

卻被我老媽的一句話給激怒所以作罷.

這樣宅在家真不是我潘某人的作風,

回想暑假開始到我回來的當天,

我哪天不是睡到自然醒,

起床梳洗後開始我酒家女般的夜行生活,

回高雄後規律到近乎乏味,

我得好好想想接下來這一個多月要怎麼安排我的暑假.

不過值得期待就是下週的苗栗之行,

我迫不及待要跟我的好友們一起狂歡了~~~~

大頭的22歲生日PA,

好期待是不是真如想像中那樣!!


這個暑假預計還要來一趟墾丁之旅,

或更奢侈的八月底能夠去日本一趟,

想旅遊,想大玩特玩.


P.S 整天窩在家雖然避免被太陽曬傷,
卻在我燙青菜時不小心被鍋子燙到,
手好痛,
希望金剛狼這次又能發揮超人的治癒力!
還有,我餓到要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