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與其說是大...倒不如說好長!
不過這樣笑瞇眼的自己,
我很喜歡!


考完試,

也就是說 潘小姐的暑假正式來臨,

瑞崇一秉他改考卷神速的作風,

週二考完,

他周四就把大家的申論題全部改完,

成績全部送出去PO上網,

西思可以說是這次考科中我寫得最不順手的一科,

雖然期中考的不賴,

但因為期末的不順手,

我對學期成績的高分時在是不抱任何期待跟希望,

不過昨天剛考完回家後,

從同學的MSN知道成績出來了,

戰戰兢兢地開了網站一查...

YEAH!!!! HIGH PA~~~~~~~~~~~~~~~

大概有個全班前五吧!

我整個超爽的!

第一件事就是跟關心我有沒有被利維坦擊垮的國榮學長報喜,

哈哈~你學妹僥倖過關了,

謝謝學長~


但所有的好情緒就在一瞬間消逝殆盡,

到現在倒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自己還是一頭霧水,

我好像拒絕了什麼,

又好像答應了些甚麼,

而不管我是拒絕還是答應,

突然就變得無聲無息.

然後我一個人站在五里迷霧當中 愣住了.

心中就這樣被"莫名其妙"的感覺塞滿,

這種狀況真的很討厭!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一切讓它簡簡單單,

太多複雜的公式套上來只是加速滅亡罷了.


喜歡跟愛不是嘴巴說說,

也無法等待,

就像抓在手底的一把沙,

只是緊緊抓住,

你反而是加速它的流逝.


然後,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