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黃昏的星巴克,

是的,潘同學又流浪到這裡了.

不過不是習慣的民生圓環及士林的門市,

現在的我人在民生及敦化交叉口的某間星巴克二樓,

可以看見下班的人群洶湧,

但通往民生社區路上的樹木綠蔭又帶給我那樣的閒適感,

我喜歡這裡!

不過可惜插座跟位置並不多,

我怕有財來這沒有棲身之處,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是搭277來到這裡的,

277呀~~~回憶的277,

他曾是我最喜歡的公車,

因為他帶著我奔到某個人的身邊,

不過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一段故事了,

今天再搭上久違的277,

這才發現他的路線改了,

因為新生高架橋(很像是吧...)整建工程的關係,

從另一座橋在美術館那下,

接著繞了一大圈才轉回原來我熟悉的路徑,

那已經快接近民權東路那了~~(台北路名老實講我還是一頭霧水)

那段感情已經隨著時間剩下淡淡的疤痕,

而現在不僅僅人事已非,

連景物都變了,

心中還是難免的興起了一陣感慨.

但剛剛當277上橋時,

黃昏的暖陽灑在我的臉上,

我整個瞇起眼睛像隻小貓兒似的,

聽著張懸的"兒歌",

我舒服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哈~就說像小貓吧!

如果這時有人摸摸我的頭,

我大概會仰起頭伸長脖子或是翻開我的肚子讓他摸~


還有今天小事件中的大事件,

就是換了一個新的味道,

一直以來都有擦香水的習慣,

通常是很多瓶輪替著擦,

但通常某個時期都會有一個比較固定常擦的香水,

後來發覺跟我的戀愛周期很像也有點關係.

跟老楊時我不知為何喜歡擦味道濃得要死的Chanel chance,

羅先生時,好像沒特別印象,

跟上一位先生,

則是固定擦CD的ad2,

它是花果香的,

後味是葡萄柚,

甜甜的味道,

像小女孩的味道,

老實說我自己很喜歡ad2,

但他已經成為那段戀愛的背景味道了...

所以昨天在買新香水時,

我在AD2及Miss Dior中間猶豫了許久,

本來還是想依習慣買AD2,

但覺得 我需要一個新的味道,

然後接著是新的感情,

煥然一新的自己,

於是今天的我身上除了黑色的背心以外,

就穿著Miss Dior,

然後說要念書,

到現在七點了還廢話連篇= =

死定了!!!!

我念書去了~

明天還要該死的到學校考什麼英文會考

xxxx,

請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