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不愛離情依依,

淚眼送行那套,

而我也冷眼告訴你少臭美,

誰會為了你不到一年的役期不捨哭泣.

但事實證明,

潘某人還是嘴硬第一,

還是,因為你要去報效國家而心酸酸~

謝謝你,大牛,

總是像溫柔的風守護著我們,

其實我們幾個真正同班的日子很像幾乎是0,

系學會那年是我們唯一緊密的聯繫,

但真正值得回憶的事情,

似乎只要一件足以反覆吟詠咀嚼的,

就已足夠.

我想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是這樣吧!

溫柔的風總能吹走眼淚,

吹拂起我們的髮梢還有 微笑.


謝謝你,大牛,

當我失戀的夜晚你像救火隊一樣的STAND BY,

諸多對於我這個外地人的照顧,

還有搞笑諷刺孟汝天才的小白目(大小姐看到會殺我!!!),

跟王子間不需多說就能感同身受的兄弟情誼,

大頭發春都靠你拉住韁繩,

勸諫育涵捨你其誰,

還有兩位陳姓小開越來越密切的感情,

這也說明,

我們之間,誰也無法不想你,

因為你充斥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裡,

你真的是 溫暖的風,

沒有你的推動,

都無法一帆(益帆)風順了~~哈哈哈!


我會想你、孟汝會想你、王子會想你、大頭會想你、哲濬會想你,

只不敢對你發火的育涵一定會更想你,

大家都會好想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祝你當兵一切順利~~

我的好朋友、好兄弟 大牛,

趕快當完兵,趕快回來與我們團聚!!

還有要記得想我們唷!!






我們幫你求的平安符要隨身攜帶喔~
他會保佑你一切平安,
你看Teddy為了幫你過火 讓我拍照,
他手都要燒爛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