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的是,

世界真他媽的小!!!

瑞崇他老家還沒搬以前居然就在阿嬤家正隔壁!!
(兩家相連的那種)

他甚至當過阿公家不知道誰娶媳婦時的花童@@,

而他家現在還有他媽媽與阿嬤的合照 = =

下課跟老師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我也忘了我們談到什麼了,

阿~我說們談到學運,

講到了臭屁台大生,

講到了大舅舅蘇XX,

瑞崇馬上問了我好幾句,

蘇XX是你舅舅??蘇XX是妳舅舅?

所以你媽媽是他的姊姊???

然後他說:"蘇XX以前就住我家正隔壁,也就是你媽是我鄰居"

= = 我嚇到要噴尿,

一直對著瑞崇大喊"好噁心!!"

因為這世界也未免太小了,

我的西洋政治思想史老師,

同時也是我導師的瑞崇,

居然跟我媽媽舅舅阿姨們從小就認識!!!!

巧到一個我起雞皮疙瘩~~~

他講了好多以前我從媽媽那聽到的童年軼事,

還有阿嬤家以前做生意的狀況,

我更加make sure他跟老媽他們家的人真的滿熟的,

真的,世界好小...

而且他居然也曾在帕莎迪娜遇到大舅舅,

在屏科大育到過泰銘舅舅過...

現在我處於一個語無倫次的狀態,

因為真的太震驚了!!

跟瑞崇告別去買飯的路程中,

打到阿嬤家去找老媽確定一下,

我:"媽,阿嬤家隔壁以前本來是不是一戶姓陳的...?"

媽:"恩...對阿對阿"

我:"他家有一個兒子現在是我政治系的導師..."

媽:"你是說 ㄙㄨㄧˇ ㄗㄨㄥ啊(瑞崇的台語)"

我:"(尖叫~~~~~~~~~~~~~~~~~)"

今天真是太讓我驚嚇了,真的.

沒想到我最愛的瑞崇居然是我媽的老鄰居,

這緣分真是太噁心了...


今天在與老鄰居瑞崇相認以前,

他發了我的西思考卷,

得了個"A",

其實心裡是滿高興的,

畢竟是個A嘛~~

但在我剛剛江帥下課時瞄到了鄭宗岳手上王浚博考卷時,

心情不免沮喪了,

他是A+...

天阿~~一向置成績於度外的我,

曾幾何時這麼在乎成績呢?

瑞崇阿瑞崇~

因為你我變得好在意阿>"<

下次再努力拼一個,

我一定要拿到A+ !!!!


現在是江帥的國際經貿體系課堂,

也是我今天第八堂課了,

我快要不行了...

今天課太多加上衝擊太大,

感覺精神耗弱的特別快,

今日結論:世界真小,東吳更是小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