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事項:
1.博克來訂購上課用書

2.訂購商業週刊

3.法文補習班、英文(托福)補習班查詢接洽

4.課前預習

5.每日閱讀電子報

6.上課確實不翹課

7.購買字彙數、功能多一點的翻譯機

8.12點準時就寢

9.大事紀於周日晚間完成


這個禮拜因為天氣太舒服了我"天天"都睡過頭,

通常指趕的上下午的課= = 而偏偏我的課都在早上,

週三2K的五堂更是全部睡掉,

但34E堂的國際政治是我最愛的課,

居然被我睡掉了,

但現在我還無法原諒自己!

週四的政治發展跟比較政府我更是翹了八百堂了...

這已經是第五周了~不能再翹了!!

要拿好成績比需要有努力,

為了法國,為了浪漫的巴黎,

不可以一直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