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33/1729079036.jpg_###}


媽的不是我有了,

是被某人放的世紀無敵大臭屁臭到我要吐了!!

你怎麼能在睡眠當中都放出如此臭的屁!!!???

我被你臭到要吐了!!!

以後不准去吃麻辣鍋了~~

要吃也可以,

你就給我縫死你的肛門!

看你是要吃還是要縫!

那些屁把我臭到要暈倒了

我在昏沉中打了這些,

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

但我無計可施,

你在睡覺我不可能用軟木塞塞住你那臭屁不止的菊花,

我只好拿起我昂貴的寶格麗香水往你的屁股猛噴,

你要是等下繼續給我放臭屁把我薰醒,

我保證我一定用我粗勇的腿往你的肚子狠狠給你"ㄗㄢˋ"下去,

說到做到!!!



我現在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