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大龍蝦的就是我媽啦!!!!


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除了很開心的想去大吃一頓慶生以外,

我想我應該先跟你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在23年前把我生在這麼好的家裡,

這23年來,我沒有一刻不覺得我是幸福的!

那天晚上和妳一起看電視時才知道原來你在懷我的時候也了妊娠毒血症,

嚴重的話甚至母體會失明這件事.

這才驚覺原來我能夠健康地來到這個世界,

然後理所當然地享受家裡的幸福,

其實是經過一番冒險的!

愈來愈覺得應該向妳說聲謝謝,媽媽!

非常謝謝妳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今天才能開心的過生日!

小安常說妳跟老爸才不在乎我寫信之類的這套,

好好唸書比較實際,

小安這人比起我來說是走務實路線.

但我覺得人生無常,

明天可能世界末日,

地球的人類一瞬間全都毀滅,

如果身邊的親人都不了解自己對他們的情感那不是很遺憾嗎!

雖然要我像洋人一樣動不動就把"我愛你"之類的話掛在嘴邊天天講,

實在是太過肉麻,

但我覺得還是要向我愛的人表達自己心中的愛意和感謝才是.

哈~老爸說你刀子嘴、豆腐心,

我是你生的我會不知道嗎!!

但每次有什麼重大人生抉擇,

妳總是比固執老爸更早接受我們的想法,支持我們~

只是嘴巴還是忍不住要唸一下,對吧?


我知道你要給我的叮嚀~

好好唸書、不要亂花錢、少吃點!

我會放在心上的!

(不過現在我睡過頭,翹課中,別罵我~晚上我會乖乖唸書,早睡早起啦!)

謝謝妳啦~阿母!

妳也不要太晚睡喔!



母親節快樂,不是母親節的平常日也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平安



2007.12.27 四 妳任性的大女兒 娃娃 敬上




備註:
這是我下午在摩斯寫的,

我很誇張的邊寫邊大哭,

旁邊的人都嚇到,

一直偷瞄淚流滿面的我,

寫完後腫著一雙核桃眼跑到SEVEN傳真回家,

沒辦法因為爸媽不會收E-mail嘛~只好用傳真.

晚上(剛剛)媽媽打了通電話來,

感覺她想對我說些什麼,

但是一整個就是害羞呀>"<

要她像我一樣肉麻實在是有點困難啦!

但我聽的出來,

媽媽的聲音充滿了感動,

我也覺得很開心!

我最愛我的家人了~爸爸媽媽妹妹弟弟都是.





我寫到這裡又哭了T______________T

我這愛哭鬼的個性不用說是遺傳我媽!

只是我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一整個比她誇張很多.

馬咪~~我真的很愛妳,雖然也老是把妳弄得很生氣.

原諒人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