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入了 期末混沌期.


這種期末才會出現的症狀通常好發於一些喜愛翹課、混水摸魚的死孩子身上,

而本人則是這種病的重症患者.

好多好多報告,好多好多考試,

再不理個頭緒我期末死定了~

壹週刊的2008星座大運裡魔羯座是明年的KING,

拜託讓這個預測成真吧!

今年我可以說是從年頭衰到年尾,

雖然ㄓ政治系是我的愛,

但我不諱言翹課太多讓我自己都覺得這次還是危機重重啊~

唉,我很像老是學不乖.

報告:政黨四篇(小)、比政1篇(大)

考試:國關、公策、政發、政治社會學、歷史

我一定要讓這些高分過關!!!!!!!!!

唉~我現在連跨年都不敢想了,

把這些都唸好、考好、完成好我才有那心力好好過個新年.

我最希望在國關還有公策拿下高分,

這兩科的老師都讓我非常喜歡,

教學內容也讓我獲益良多.

至於政發跟政治社會學這兩堂課我翹課太多,

只能夠為自己的缺席付出代價多拼一點,

案!我為什麼老是要做這些讓別人還有自己擔心的事呢!!??

今天晚上無論如何要把期末報告漢考試溫習進度PO上來,

提醒自己該做些什麼.

不然讓自己被這些考試報告纏身然後陷入混沌,

最後一事無成那真的很慘!



今天早上雖然小安叫我我還是依舊睡到了中午......

等下下午的政治社會學一定要去上,

我這樣一直放任自己,

期末就死定了!!!!!!!!!



衝了~~~~



P.S去跨年的心思真的越來越少了~~沒那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