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 西蒙波娃


妳不愧是和我同一天生的女人,

用一段話語 狠狠地撞擊著我的心,

撞破了偽裝的 堅強 還有自以為是的 堅持,

也撞開了某些自己封閉在心中的 回憶.

看著後人對妳的評價,

不禁苦笑著對MOMO說:1月9號這天生的女人都是大笨蛋!

"波娃當時早已建立「女權代言人」的國際聲譽,戀愛卻讓她極端屈抑自己"

= =

這是 這一天誕生的女人 難逃的宿命嗎?

在愛情面前,

強悍的我們總是淪為 一個卑微的奴隸,

是他們的奴隸,也是 愛情的奴隸.

心甘情願地付出一切,

然後自縛手腳 甘心被他奴役.

最悲慘的不是痛苦地訴說著卑躬屈膝,

而是 用淌血的身軀微笑的面對 殘酷的 他,

殘酷 卻又離不開的 他,

把心當作我最珍貴的貢品,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