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親愛的阿旺(就是那株鳳梨花啦)發揮了神力,

還是因為這隻妖豬氣數將盡.

今天開始有點福神小降臨的感覺了~

這位來報喜的小天使就是我們的 吳志中教授!!!

還記得上次我說考到一個爛斃讓我想跳河的國際政治嗎?

週二才考完,

老師的成績星期五就出來了= =

效率真的是比101還要高!!

我登入學校網站其實本來只是想查詢選課的事,

但不料被我看到了這科成績出來,

我居然70分Pass了!!!!!!

Yeah~~~~我愛你,志中!

70分其實是一個不算太好的成績,

不!應該說是很爛...

我自己對這科本來就抱持著很大的期望,

這種結果我非常的不滿意,

尤其是當我期末考名詞解釋亂翻,

申論題根本就是在放屁的情形下,

可以拿到70分大概是靠我平時考還算用功的成績所幫助吧~~

不然光我那個期末考亂考的狀況,

大概就不知道會死的多慘了......

志中,我愛你~~啾!

下學期我一定會好好認真上課,

不會再混了.

你也要好好養好你的身體阿,

上學期因為重感冒你不得已請了幾堂課的假,

但我相信你也不願意,

沒能聽你上課精闢的講解是我們的損失

(雖然當時很爽可以賺一節課回家睡覺)

下學期就讓我們師徒們健康快樂不翹課的一起攜手度過春夏時光吧~~(開心!)


把拔馬麻都知道我現在的就學狀況了,

從知道那通憤怒的電話後到現在也都沒跟我聯絡,

我一方面很想他們,

一方面也很怕接到他們指責的電話...

不知道爸爸氣消了沒有?

老媽是不是真的要把我的塑膠貨幣給收回去?

還有我是不是要開始忙碌的打工生活養活自己呢?

對於未知,害怕也茫然.

但,我希望我最終的選擇 不會讓我自己也不會讓我的父母後悔甚至蒙羞,

有時甚至會異想天開的想,

我可以應用我的所學接班爸爸的公司~~

雖然那些輪船機械我一點都不懂= =

但是公關或是接Case這方面的技巧,

我相信政治系裡有很多的資源提供我學習.

那天代替爸爸到台北國賓與一群長榮的工程師還有廠商吃飯,

只能說那真是一個男人的世界,

也可以從筵席中大家的談話以及互動了解到他們的階級關係,

以及稍稍嗅出檯面下的互相較勁的煙硝味兒~

"妳有要接老潘的班嗎??"好幾個伯伯們這樣問著我.

我想以我現在這個萬年留級生的狀態,

我爸會把公司將給我才有鬼!

但是,我心中開始燃燒起了一股小小的火焰,

總覺得很像有了另一條新的道路吸引著我去開拓,

反正我還有兩年半嘛...再讓我好好想想吧~

或許,有天我可以讓上茂規模變得更大也不一定...

哈!我又在做不切實際的夢了.

反正現在期末考也結束了嘛~既然有時間那作點夢又何妨呢?


接下來就是下週三、四的苗栗之行了,

子平虧起我的"副駕駛座碎碎念症候群",

叫我跟男人們一起搭火車= =

你快要跟禦寒一樣機車了啦!!

好久沒去旅行了~趁這次返家過年+負荊請罪之前,

好好的放鬆一回吧!

我還想去宜蘭呢~可是口袋快空了,

現在也不像以前一沒錢就馬上跟媽媽喊窮討錢,

只能勒緊褲帶了...

週三出發前少吃點減肥+省錢吧~

恩!!Go



原諒現在的我文章顛三倒四,

因為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睡飽了...

考完又不睡覺在這上網亂晃,

就 順便打了這篇了.

正在聽周華健的歌~

有種淡淡的幸福感覺,

我還是很愛這個世界的,

或許,他有時似乎有點殘酷,

也有一些 讓我們傷心流眼淚的 人渣,

但濾掉這些雜質,

留下來的是 更多的美好...

是小任庫庫掃的關心電話還有簡訊,

是禦寒雞婆卻又超級溫暖的msn語音陪伴,

王子的超低音溫暖安慰,

大頭的嘴甜甜,

MOMO的好姊妹垃圾桶一枚,

妹妹的貼心寒冬熱蕃薯一顆,

蕃薯:"我是長得很像洋蔥頭永澤的烤蕃薯!"

肚仔深夜的林老師開導專線,

好多 好多......

謝謝你們,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愛你們,好愛~

新的一年,要一起 變成世界最幸福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