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鳳梨花,

台語唸來就是"旺來花",

是昨天中午考完試繞到市場買菜時看到順便買的.

昨天一整個情緒差到一個極點,

國際關係是我很重視的一科,

老師考的簡單,真的,

但考卷一發下來我整個人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寫~很慌...非常慌,

從我把留常一段時間的長指甲在這兩堂考試的時間內全部咬掉這點,

就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麼焦慮.

交完考卷以後我故意不在校內搭車,

而是沿著臨溪路慢慢跺步到校外搭公車,

想讓混亂、懊惱、沮喪到了極點的腦袋冷靜一下.

沿著外雙溪緩緩地走,

我眼淚真的當場就要流下來了,

想到可以考的這麼爛都想跳下去死= =

不過我終究是 走過了這段路,

就像我也相信 痛苦 在怎樣一定會過去,

就忍著忍著點吧~

到了市場買了海鮮湯麵的材料,

晚上想做菜給妹妹們吃,

要離開時在市場門口看到了一對老夫婦在賣小盆栽,

本來注意到的是一種很像桃花的小蘭花,

但價錢有點貴所以打消了購買的念頭,

眼角餘光瞄到腳下一株一株的鳳梨花,

問了問價錢只要50元一株,

以討個好兆頭、趨吉避凶的角度來看這50元可真是便宜,

就選了一棵帶回家了.



幫幫我呀~旺來花!!!!



我最近可以說是諸事不順到了一個可怕的地步@@"

希望你能夠帶給我一點好運,

我保證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雖然我上次買了兩株據說很難養死的植物,雙雙以悽慘的死狀結束了生命...)

但阿旺你放心,我一定會定時幫你澆水的!!!

求你幫幫我阿~~~~


明天還有兩科,

翹了很多課的兩科,

東西很多的兩科= =

但此刻的我卻一點拿起書來K的動力都沒有,

看來晚上又得開夜車了...

撐過明天寒假就來了,

要振作點啊~~佛圖娜!

可是這種天氣好適合睡覺喔~~真的(呵欠)


大家幫我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