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一夜 頭疼欲裂,

到了現在 卻還是無法成眠.

看看窗外,八點了太陽卻還是衝不破厚重的雲層,

天氣 就如同呼應我的心情一般 陰鬱的可以...

除了現實生活中身為史提芬潘的女兒外,

我常自稱自己為太陽之女、海洋之女,

總覺得有了太陽跟海洋在身邊,

再不安的情緒都能獲得穩定,

但很顯然的 今天上天決定了我的低落心情.

這一夜就這樣盲目地盯著電視 發愣,

偶爾想起什麼,

或是聽到了哪首歌,

會突然的被拉回到了 真實世界,

然後 眼淚又像斷線的珍珠 一顆顆斗大的落下.

就讓我再這樣混沌一下吧~

要是醒著必須如此真切地去感受那些痛苦,

那就讓我暫且 感覺麻痺一陣子...

臉上因為壓力而如雨後春筍一般冒出的痘子,

以及暗沉槁黃有如老嫗般的肌膚,

因為一夜哭泣而腫大如核桃般的雙眼,

今天 只想要與這個憔悴的自己 獨處一室.


愛情,太過沈重~

23歲的我,第一次如此深刻地體會到那種 生命的無奈.

愛或不愛,真的都是不能假裝的,

但面對長久已來的相處、信任與依賴,

撕裂般的痛楚 卻依舊在.

能夠止痛的 依舊是時間......

時光流逝,痛楚才會一點一點的消失,

只是快慢而已.

那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靜靜的等待,

等待痛楚過去的那天,

等我可以再站起來,

迎接屬於我的另一段.

不知道需要多久,

但我想這兩年來三段感情的結束,

我真的需要一番長久而深度的 沈澱,

把自己真正的歸零.

就讓自己在這一年 一個人在學業上多下點功夫吧!


其實......23歲的我好想結婚啊~

想要與我深愛的男人共度一生,

想要幫他生好多可愛的寶寶,

想每天烹調好吃的菜色等他下班回家一起享用,

想幫他洗內褲,

想和他緊靠著一起進入夢鄉,

想要天天像是想把對方融入自己骨血中地瘋狂做愛,

想要和他 分享我生活裡的好與壞,

想 細水長流的 一起走過人生的下半.

曾經幻想自己可以像日劇的女主角一般,

對著男主角說:請你以結婚為前提與我交往!

但又很怕這種婚姻壓力下的戀情會太過刻意.

不過我已經23歲了啊......

記憶裡那些浪漫的愛情故事場景感覺已漸漸離我遠去,

剩下的不過是現實的渣滓而已.


突然發覺我的心情好像恭子醫生一般啊...

那我會像她一樣在以為無望時遇到須賀嗎~

我想,還是得交由命運.

(預知詳情可參閱日劇"戀愛革命")


突然發覺這次我還真是趕上了流行,

也搭上了這波的分手潮.

大S、關穎都分手了,

(不要臉的把自己跟兩個美女的境況相比喻)

而且巧合的都是 與另一半對未來沒有共同的方向,

據說大S想婚,而仔仔不願意,

關穎則是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與黃志瑋的價值觀產生很大的分歧,

很有趣的是 我和他也是因為個性不合、對未來沒有期待、以及家庭的因素,

所以鑄成 分手的結果.

還有我們三個女人都是外表看來強勢,

面對愛人卻變成大卒仔的那種.

還是覺得把自己與他們相提並論有點太馬不知臉長,

不過 真巧...


我看我還是好好賺錢存養老基金,

然後一個人悠哉地度過晚年吧...



愛情,或許會是我這輩子都無法學會的課題、無法拿到的學分.


To love,or not to love,that's the 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