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不再是狼來了,

沒有欲走還留,

這個故事牽扯了一個禮拜後,

在今天,在這個再1個禮拜就滿一週年的今天,

正式劃下了 句點.


聽著孫燕姿的"我不難過"讓眼淚一次流個痛快,

嚎 啕 大 哭.

"我不難過"其實真的很難過,

上次分手我當晚馬上訂了機票,

隔天馬上飛回高雄家的懷抱,

這次因為真相大白的因素,

父母對我還是不能諒解,

現在我連最溫暖的家都不敢回去,

怕面對父母失望的臉多過於他們嚴厲的責備.

所以 這次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這段感情的挫折...


在分手後,我常常試圖以羞辱對方、攻擊對方試圖讓自己獲得報復的快感,

但後來發現,為難的不是對方,而是自己.

理智告訴自己要祝福對方找到他的真愛,

情緒卻無法抑制的朝對方最軟弱的部份 猛力砲擊.

看到他們軟弱哭泣內疚的一面,

快感常常只有一瞬間,

然後,更大的痛苦卻緊接著襲擊.

我很痛苦,

這樣傷害我愛的人,

我比任何人都痛苦,

我希望聽到他們說得是"我不想離開妳",

而不是他們的哭泣.


所以 希望些真心的話語 對你 還來的及

謝謝你 給我這近一年 幸福的風景,

旗津的夕陽、情人節的花、冬天的擁抱、頸項邊的味道......

這些那些 你曾給過我的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請原諒 我的任性、哭泣還有時常發作的壞脾氣,

總自私地一股腦的發洩在你的身上.

他說 我不是一向最能遷就別人嗎?

不,我想這點完全是他的錯誤認知,

我只有在面對愛人才會那般的隱藏自己陰暗的個性,

那般 造作地藏起我其實惡劣到了極點的性情.

但對於你 我卻放任自己,

強迫你接受全部的我,

包括那個即便授以萬金 依舊無人想要的任性鬼,

用著自以為是的言語 攻擊著其實很脆弱的你,

說服自己你可以承受的了,

其實一刀一刀 都是在剜你的肉.


親愛的卻已失去的你,

容我流著眼淚 最後再對你輕聲說一句 "我愛你"

謝謝你的愛,

把我從一陣震撼中拯救回來.

謝謝你的溫柔 讓我在二一的壓力中依然感受的到滿滿的溫暖.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不再有煩惱壓力,

不再強迫自己在愛情中委屈,

不再為了我 眼淚潰堤.

我也會讓自己過的很好,

會找回 你最愛的 我的笑容.


上次愛情的結束 有你為我擦眼淚,

現在沒有你, 我只能任由淚水流下 無力控制......







在這一刻我才發現

其實,我比我想像中的 還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