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拼報告,K考試的惶恐不安加憂鬱的一陣情緒過後,

緊接著而來的是 莫名其妙的憤怒期,

正式說法是憤怒期,

其實就是所謂的"看什麼都不順眼" = =


討厭換衛生棉時沒把棉棉放好,

結果棉棉背膠黏了我一大片的恥毛,

害我得含著眼淚、忍著痛在廁所一根一根低拯救我的毛毛...


討厭家裡的飲水器每次都沒人加水,

明明不只我一個人喝,

但每次我才剛加滿飲水機後,

再去倒水時水只剩下一點,

看到沒水了是不會加一下嗎??

標準的是三個和尚沒水喝~


討厭期末考過後臉上的這一片瘡田,

真希望買把刨刀,

就這樣把我臉上這層爛皮刨掉,

就像削蘋果的皮一樣.

這幾天一定要多喝水、多睡覺來拯救我的皮膚,

我不想要一臉爛痘...還被王子平大哥一顆一顆的指出來!!


討厭自己寫網誌沒內容沒技巧的敘事手法,

就像是歐巴桑一樣記流水帳一般,

就是沒有那種文學家充滿深度的文筆,

如果說那些會寫文章的人網誌像大飯店的精緻料理了,

我的就像巷口那間自助餐了,

沒特別好吃~只是平時省錢吃吃那就行了.

我也想要變成米其林三星餐廳啊!


討厭一個人的週末,

妹妹男友在對面發出"呵呵呵"的低沉笑聲,

這種重低音在這時真讓人厭惡...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我是一個人困在這座小房間吧~


討厭自己的懦弱,

很想家、想高雄,

卻因為想逃避面對真相大白後的一切 而遲遲不歸.

為什麼不能更敢作敢當一些呢?

把話說白了、道歉了,

不就好了嗎??

這樣再次的逃避算什麼呢!

自己也很惱怒自己.


討厭沒人陪我去動物園,

我想去看馬來貊,

想去那狠狠曬個一天的太陽,

把臉曬的紅紅的,

聞著草食性動物摻雜草味的屎臭,

開心的大笑著.

還特別想要探望我逃獄失敗的前世兄弟 金剛寶寶

(他是隻叫寶寶的金剛,不是說他是金剛的幼兒,他跟我生日同年同月只差一天)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跟我一樣憤怒地生悶氣中~

Buddy 我來了!

如果再沒人陪我去,

那我就一個人自己去!!!

這是我給自己的任務.


討厭東吳選課新政策,

要得老師輔導選課簽名後才可以網上選課,

這是什麼鬼阿@@

老師多根本就是看一下簽個名而已,

也沒多大實際效用,

卻害得我因為找不到老師無法選課,

只能再挑人家不要的課來選,

下學期我要補修的必修課就夠多了,

選修、廣博之類的我希望輕鬆點,

但現在又只能挑人家挑剩的,

那些課就絕對是不好過關或是時段很鳥= =

想到就煩,

幹嘛搞這些形式比實際作用大的政策阿!!??

擾民擾民!


討厭五鼠時間老是兜不在一起,

我忙得時候大家有空,

我想約大家時大家都有行程了,

好想沒有六人合體了,

想一起去吃燒肉大食~好懷念阿...


看什麼都不順眼,

做什麼都不順心,

偏偏家還回不去,

一整個就是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