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國際組織的第二堂上課時間,

而我人正在電算中心~

不是因為我蹺課,

是老師講解玩上課大綱發完講義後就提早下課.

等等一樣是江老師的課,

但初選沒選上只能先旁聽,

暗自希望大家快退選呀...

也因為還有一堂課所以就先跑來這上個網先,

不然在東吳大學課餘時間還真不知道幹些什麼好.


開學第二天,

課上得還算順利,

雖然課爆炸多卻充實,

目前也沒有退選任何一科的打算,

這個好的開始讓我在開學第一周有著非常愉悅的心情,

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開學爆炸的人潮~

今年因為東吳城中校區大一的新生把課移來溪本部的關係,

小小的學校相形之下又變得更擁擠了.

尤其是餐廳、seven以及書局所在地的綜合大樓,

每到下課時間還有午餐時間,

那緊貼的人群,

還有旁邊的社團擺台,

我一度晃神以為自己置身在年貨大街,

三鳳中街、迪化街什麼的 = =

本來上課充實的心情,

一到下課反而轉換為煩躁了!

不禁情緒性地想埋怨一下幹嘛要把他們移回來~

不是據說他們其實很抗拒回本部?

我知道學校也怕城中那依循中興法商轉北大模式,

就這樣獨立去了,

法商學系可是我們東吳的大金雞母呢~~

但看看現在的校園品質,

我還是很自私地想要原來那種清幽舒適的學習空間.

哈~這牢騷不發則已,

一發就停不下來!


已經上了三科,

雖然老師大多有提早一點下課,

但精神還是感覺很疲累的~

我不敢去想像下週開始正式進入課程會有多麼恐怖@@

不過其實一方面我還滿享受這種密集的課程,

哈~那種生活很扎實被知識填滿的感覺非常滿足,

只是希望冬天來臨後,

我在面對被窩的呼喚及挽留時,

我還能有理智堅持對上課的熱成語態度阿!!

加油加油~Fortuna!


等下還要上課,

就先講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