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10堂課沒上滿(不是因為我翹課而是因為有的老師提早放)

我現在就已經處於半死不活的狀態.

也在今天我正式發現自己有股自虐傾向~

在上了一天課快要昏倒的疲累狀態下,

還不之該說是虔誠還是腦袋發昏地跑去行天宮= =

而非常奇妙的就來了~

關老爺賜了一支之前給過我的籤詩,

我不知道抽到同一個籤詩的機率有多大,

但真的很不可思議!!

他告訴我感情的事先空白一陣子,

先慢慢地看看路邊的風景,

別就這樣急著抵達目的地...

哈哈,連關老爺都知道我的急性子,

我看我的感情真的還要再放空一陣,

畢竟分手也不過一個月多一點呀~


明天又是拼命的一天...

資概、美國政府與政治、政治學總共八堂課,

我可以確定美國政府與政治是絕不可能提早放,

三節一定是一堂都不少~

想到我更累了.

再咬牙撐一下,

週三一過週四週五就歡樂假期了,

加油!


備註:彙整老師們所開出的指定用書、參考用書書單,
一次把書買齊,
然後開始認真預習複習.
特別是西思,
別忘了要在瑞崇的課好好表現呀!


我好累,但我好認真!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對了對了~週末要回家拿我的新電腦了!

我終於可以脫離我這台早就該丟掉的爛電腦,

小小的期待...

我要準備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