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我的希望急駛吧~船帆!


本來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如果我按照我的計畫走,

冷靜地加退選,

我是可以完美地選到我心中理想的25學分的~

是的,如果我可以不要這麼人云亦云,

不要這麼容易受到別人影響而隨便加退選,

就不會這樣一不小心就超過了加退八科次,

然後眼睜睜看著"國際經貿組織"多了那兩個名額,

本人卻困在電腦前動彈不得!!

現在,22學分~

然後一肚子火!

我想要爆滿的課表,

我心中完美的25學分,

拜託~不要有人去加選那兩個名額,

然後所有人都可以因為想回家吃晚餐,

而退掉那堂要上到第9堂的"國際經貿組織"...

周一~拜託,不要有人把我那名額搶走!

我一定會跑去跟薰琳學姊還有註冊組小姐大ㄋㄞ特ㄋㄞ~

讓我的周二成為我心目中的終極完美大滿堂吧!!!

我要衝~我要我的生活充實到吐.

P.S
在周一之前的這個週末不准在看課表了,

現在加退科次滿了的我根本什麼也不能做,

只是越看越急,

越看越氣自己的粗心大意,

一切都要等周一到學校後再處理,

才能決定能不能加到這門課,

請大家跟我一起祈禱,

大家都不會再加選"國際經貿組織"這堂課,

還有薰琳學姊大發善心讓我加課,

註冊組小姐菩薩心腸幫我開系統......

阿彌陀佛啊!!!

老天阿~聽說今年是魔羯年,

拜託就讓我這隻小魔羯在我難得用功之時,

給我點小lucky吧!

不然我就只能大選體育來彌補這個遺憾,

但我實在不想一周上六個小時的體育課...

拜託拜託~

我剛剛真的選課選的很悶,

這種感覺就像是,

你眼前有一份肌膚之鑰的從未推出的限量折扣品,

你手中拿的正是最後一份,

可是現金剛好沒了,

信用卡又剛好沒帶,

你就只能眼睜睜地盯著他看,

沒錢買,

想回家拿錢又怕一回來後已經成為別人的囊中物,

你知道那種心情有多麼的嘔嗎!?

潘同學你要冷靜...

你會把你的畢業學分如期修完的,

不要緊張~深呼吸...吸、吸、呼(變拉梅茲了= =|||)


希望下周一晚間跟大家說的是我的好消息,

是我順利地排出我的課表了~但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