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大概是所有私立大學中,

收學費收的最實在的一間學校了~

總是比人家晚放假,

又比別人早開學.

在許多學校還要一週才放暑假的今天,

九月八號,我們悄悄地開學了...


一早有逢單周才上的資訊概論,

而很碰巧地成了我這學期第一堂課~"理論上"

因為這堂補修的大一必修課在我有意睡過頭的情形下翹掉了,

不過還好周三才要團訂課本,

要是漏訂又得我老人家自己去借,

算是一開學的一個小幸運啦---

翹課翹得很"ㄉ一ㄡˇ 席" >"<

也因此今天我就老大不客氣的睡到了中午,

起床後悠悠哉哉地化了個美美的妝,

這才優雅地晃去上課,

今天就是一個"補修天",

早上資概,

下午7.8.9堂也是大一必修的哲學概論,

這是個二選一的必修--邏輯與哲概,

去年曾經在廣博試著修符號邏輯的我,

被當的陰影人仍然揮之不去,

那修若A則B,若非Q則非P blah blah的鬼東西,

老娘暗自發誓若非必要我是再也不碰邏輯這科!

因此縱使我不想上到第九堂,

在兩害相權取其輕的情形下,

我還是乖乖選修了哲學概論.

乖乖地在課堂上坐到6點半,

還好九月秋天天還沒黑的那麼快,

披著淡淡的夜色一個人返家~

是呀,一個人...

還是不習慣沒有子平他們的蘇州大學,

經過八卦時,

總會忍不住看看Teddy、哲濬有沒跟瀅潔在那打屁,

在路過交誼廳時也會想會不會巧遇子平大頭~

無奈,看到的卻淨是那些青春卻陌生的臉孔,

我想我的背影應該很落寞,

比誰待的都久都熟悉的東吳,

現在卻又是那麼陌生,

因為我所愛所依賴的朋友們,

大多展翅往更寬廣的世界翱翔了,

剩下我在這個溪畔拙劣地學飛,

好想念、好想念...

一個人的校園,

一個人的晚餐,

獨自一人面對寂寞是我這學期開始重要的課題.

開始學著把想東想西的心思花在書本上,

哈~才開學弟一天哪能說成效,

不過這很像不啻為驅逐寂寞的好方法之一,

生命總是能為自己找出路,

不管是面對負面的情緒,

或是人生的困境,

覺得自己活到這把年紀好像才真真正正地開始長大了.


btw,比起今天,

明天才是真的好戲登場~

1.2.3.4.E.5.6.7.8.9,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明天我有扎扎實實的10堂課,

連中午吃飯時間都要上課,

而且全都是我本系的重點課程,

五堂必修,五堂選修,

每堂課都很硬...

上政治系以來最大的挑戰,

只能硬著頭皮給自己鼓勵,

一定要好好學習,

不過值得期待的是睽違一年半的瑞崇時間,

有三堂他的課呢~

而且還很幸運地選中他當導師,

但傳聞他對本系生非常嚴格,

他教的科目還是我非常不行的西洋政治思想史...

我不要因為成績爛被他討厭啦!!!!!

潘同學加油,

這堂課千萬要全力以赴~

(因為喜歡老師而拼命唸書,這動力感覺好像很膚淺喔...)

中國政治思想史、西洋政治思想史、國際組織、國際經貿體系,

明天我要統統征服你們!!!!!(吼~~~~~)


這是我今晚一個人犒賞自己的晚餐,
也是睽違一個暑假的西西里,
老闆的主廚創意總是沒讓我失望,
今天的義大利麵像一幅畫一樣~
老闆把明蝦跟花枝排的真美,
真的是很特別的擺盤!


嘉裕西服或許西裝無法跟ARMANI比,
(雖然都是裕隆的)
但這次行銷還真的不賴~
居然找了社交F4來代言,
從左至右:藍鈞天、丁春誠、陳紹誠、高以翔
問我怎麼背的那麼清楚?
哈~老娘壹週刊每期買是買假的嗎!?
我最喜歡Gabe藍鈞天,
戀父情節作祟使得我對單眼皮有種無法克制的迷戀呀~
我妹愛丁春誠,
這一看就是她愛的style,
秀氣中帶點可愛那種,
我們姊妹市根本不可能愛上同一個男人,
因為喜好南轅北轍.


再來一張!
這是在我家附近 天母棒球場對面的嘉裕外面拍的

還有還有,
雖然我可能說過很多次了,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好愛天母呀!"
很開心我有機會住在這個地方,
他有除了我的最愛故鄉高雄外,
最棒的陽光還有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