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了 by 小安


一把劍刺進我的心臟,

外表強悍的我總是當保護別人的騎士

有誰知道鎧甲下是沒有人看到的二公主

我的委屈是因為每個人都覺得我什麼都能承受

當大軍壓境

即使萬劍穿心還是一樣故作鎮定,跟弁慶一樣悲壯的背影早就千瘡百空


其實,我很怕,我也有想哭的時候

但我已經習慣用強悍的態度來表達我的失落

所以想哭的時候我都會把頭低下,盡量不哭出聲

我不想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眼淚搭啪搭啪落在握緊的拳頭上,怎麼也出不了拳

不得不承認,我實在很弱.....

抬起頭臉上不帶一絲淚痕,又是一條好漢


真的沒事了嗎

算了,反正我是連王子都看不到的二公主

難過時我可以生氣,眼淚自己擦乾,我可以保護自己

只要這樣告訴自己,就可以對眼前的攻擊視而不見



不是公主病
是公主我病了

-------------------------------------
這是我妹的文章,

我只能說就算從同一個娘胎出來,

個性或是想法,

真的還是有很大的差異.

我在家中排行老大,

小安是老二,

只差一歲,

但卻好像是搞錯順序一般,

她像姊姊般堅強穩重負責任,

我這姐姐卻老像小孩一樣調皮搗蛋,

老是需要人家幫我收拾善後擦屁股,

還有任性到一個炸點.

我爸每次聽到我這樣說都覺得我很不要臉,

不負責任的姐姐還講的這麼理所當然.

但我的個性好像就是這樣賴皮,

開心哈哈大笑,

生氣時就不顧一切的大發脾氣,

難過時可以不顧忌外在眼光地隨時放聲大哭,

然後很快地擦乾眼淚,

很快又忘記那些痛苦.

但小安就不一樣,

她比較內斂,

是個愛面子也愛逞強的水瓶座,

但就因為這些因素,

他做人處事上就比我謹慎的多,

不會有太多讓人說嘴的行為,

非常自律.

但畢竟她是我的妹妹,

我的同學,

還有我的朋友,

我們除了高中不同校以外,

這一輩子到目前為止大部分時間,

我們都噁心地老是落在同一個地方,

有時我想想她也真衰,

然後這時我突然想到一本書名~

"My sister's keeper",

當然小安不是因為我而出生的,

但她真的是我的守護者,

這點 我很感謝老天給我一個這樣的妹妹.

但小安看到這篇一定又會翻白眼,

因為我向來是我們家最愛撒嬌跟拍長輩馬屁的小孩了,

但這麼一個熬夜不睡的夜晚,

我是真心希望我的妹妹,

能夠慢慢學著釋放自己的情緒,

好的壞的都是,

她一向都是最不讓家裡擔心的小孩,

學業跟自我管理方面,

她都遠遠優於我這個為姐的,

但 小安,

有時候真的可以不要那麼ㄍㄧㄥ,

失控一下 真的無妨,

你姐都失控了24年了,

但 我覺得很快樂...

(你跟老爸老媽一定覺得很想殺我)

姊姊現在因為熬夜未眠,

清晨五點沒有任何寫作邏輯語法可言,

但衷心希望你快樂 開心,

二公主,難過時就放聲大聲哭泣,

像妳姐被劈腿時那樣,

哭一哭,

所有事情都會過去,

然後 敞開心胸迎接好心情.

妹妹,要幸福然後永遠開心.




這是我們四姐弟 in 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