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爸真的是父女 如假包換,

特別是失去理智的購物行為,

以及愛慕虛榮的個性,

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般的如出一轍.

會有這樣的感嘆是源自於一件半小時前發生的事~

半小時前,

因為昨晚一夜沒睡而精神萎靡的我依舊是龜在電腦前,

而爸爸跟弟弟在旁邊的客廳看電視以及打NDSL,

雖然頭面向著螢幕,

但我的耳朵還是不自覺地會聽一下客廳的動向,

像是爸爸在看什麼節目或是哪台,

弟弟哪關破了之類的.

而我的耳朵發覺本來頻頻跳台的爸爸,

突然把頻道定住了...

因為情況有點特殊,

於是我就轉頭關切了一下,

我爸正在收看東森購物的"金色王建民經典限量滑蓋機"廣告,

購物專家用大嗓門高分貝以及拔尖音調轟炸我的耳膜,

因為太累所以我完全沒注意他PROMOTE了什麼,

我只看到了螢幕上原價11800(大約),

而現在特價8800這件事,

我忍不住嚷嚷:"這個東西送我我都不要,醜死了~一萬多神經病才會買!!"

這時 我弟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而隨後,我爸從腰間掏出了一隻跟電視上一模一樣的...

是的,我是神經病的女兒,

而且我爸買的時候是 原價 一萬多元時,

爸~你迷王建民也不是這樣啊!!??

這支滑蓋機撇去洋基跟王建民LOGO及字樣~很醜耶>"<

我爸真的是一整個衝動購物 追星族.


而至於愛慕虛榮以及品牌迷思這點呢~

我跟我爸也非常像...

我記得有年父親節,

我買了一件RL的紅色POLO衫送我爸,

但非常不巧地是逢紅衫軍猖狂的時期,

我爸才不敢穿紅衣上街,(特別是南部)

不然我爸本身是很愛紅色的!

而直到夏天過預要秋末時他才敢拿出來穿,

剛好那時我也購入了新的POLO,

是大馬的,

所以我們父女就不約而同一起穿了RL的POLO衫,

只是他是基本款,我是限量款.

也就是說我的馬比他的馬大上許多,

於是~老潘馬跟小潘馬遇上了...

"後~~為什麼你的馬比我的大隻!!??"

我爸的語氣中 帶著嫉妒...

"..."我只能說我無言了~

而直到今天,

他還是很愛在那都嚷著他的馬比我小這件事@@

喜歡大LOGO 愛招搖,

這不跟我一模一樣,

我們父女真的不只是長相像,

連一些劣根性都像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