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正在星巴克的我!


回高雄的暑假轉眼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因為生活過於安逸,

以致網誌產量大減,

但是本來身上就不少的肥肉卻又多了幾斤,

這就是人參(生)阿~


實習的事到目前為止過了一個禮拜了,

還沒有一個確切動向,

現在反而對兩邊都不大好意思,

一切都等明天去管媽那確定後,

在跟市黨部那邊的姐姐說一下吧~

唉呀...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

不過明天一大早就必須要出門到服務處那去,

想到就覺得累了,

因為從考完期末考到現在快一個月,

我的生活作息早就日夜顛倒慣了,

每天12點起床就算是早起了,

想到明天得早起我頭都痛了,

不過是大家幫忙而來難得的實習機會,

一定要好好把握,

硬著頭皮 上了!


還有最近皮膚微恙,

皮膚科醫師說我可能熟悉台北的氣候,

回高雄後因為不適應所以皮膚都抗議了,

冒出了一顆顆的小粉刺,

我媽一直覺得根本不嚴重,

是我大驚小怪,

但我可不想臉上留疤後才後悔莫及,

很快就去看醫生了~

王銘燦皮膚科,

雖然人多得等,

但醫生人好要也很有效,

大推~


ㄟ~還有什麼要交代的呢...

(一整個就是東拉西扯)

對了那個夏日減肥計畫該啟動了,

不過美食誘惑還是很大,

該怎麼辦哩...

以後會把減肥日記po上來,

感覺好像BJ單身日記一樣,哈~





天阿~這篇網誌真的是沒水準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