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爛臉王本人!!
我已經忘記我的臉有多久沒這麼爛了,
上禮拜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開了藥給我擦,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酸的關係,
整個臉大脫皮,
我好像一隻肥大的蟒蛇一樣,
我正在脫皮,
可是現在是夏天,
我又還沒要過冬,
脫什麼皮呀這...
整個粉刺都浮出來了,
加上姨媽拜訪前期的痘痘,
我的臉好醜阿~
記得上次膚況這麼糟是我小六時了,
當時是因為青春期的賀爾蒙作祟,
那請問我現在是怎樣...
都一"小把"年紀了,
還長痘痘!!
不過這也考驗了我新買的Giorgio Armani粉底的功力.
只能說~~"可遠觀 不可近視焉!!"
聽說A酸都是這樣,
等他脫完皮就會恢復好皮,
但...能不能快點阿~
這樣的臉真的讓我好自卑喔!



想念今年過年去台東的旅行,
有溫泉有波斯菊有家人的陪伴,
還有 對某人的思念.
剛剛在星座今日戀愛運的部分,
看到了一句很棒的話~
"戀愛中的苦難經驗,應該會成為今後的戀愛肥料!"
然後我就想到了他故鄉─台東的波斯菊~
波斯菊花田是那樣美麗,
一大片的粉紅粉白鮮黃爭妍,
那一整遍 讓人驚豔的美,
可是 再怎麼美,
他的功用其實就是成為田裡的肥料,
用他的軀體提供這方田 肥沃的養分.
或許 均均先生就是我的波斯菊,
我捨不得那段戀情的美麗,
放不開他的溫柔跟幽默,
甚至願意忽視許多 讓我錐心刺骨,
可能一輩子也無法忘卻的痛.
但就像花朵一樣,
再怎麼美麗,
當他枯萎以後,
就是死去,
然後一切令人難忘的美,
都會化為無形.
但就像那句星座運勢所說的~
這一切的一切,
我在愛情中付出的努力,
你給我的考驗和反省,
都會成為我之後戀愛的養分,
成為下一次開花的肥料...
雖然痛,
雖然還是時常想起那段時光的快樂,
但只能告訴自己,
黛玉葬花,
我也必須埋葬這段花期的甜蜜回憶和時光,
這樣才能笑著迎接下一次開花~~



或許 或許 下一次開花,
還能結出美麗的果實,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而會發生什麼事,
誰說得準呢~~~
或許只有恩主公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