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情有點複雜的一天.

從msn上發現分手兩個月的前男友刪了我,

心頓時有種糾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早在分手的第二天,

我就把他的msn給刪了,

但是 並沒有封鎖...

這 代表什麼呢?

我想 是對對方還沒有完全死心吧~

可是又知道如果自己主動跟對方連絡無疑自尋死路,

所以了自己主動連絡的管道,

被動的等待...等待會發生什麼吧!

今天在整理連絡人名單時,

克制不住地又開始搜尋他的帳號,

j...ㄟ~沒有!!??

然後 腦中一片空白,

心也彷彿在那瞬間急凍了.

整個房間裡只有張震嶽悠悠地唱著~"愛我別走"

嘆了一口氣,

眼眶的淚水用最快速度匯聚,

然後趴踏趴踏地落...

是啊~愛我別走,

而如今身旁的空,

不也代表了因為你不愛了,

所以選擇遠走.


矛盾的心理,

為什麼自己可以將你刪去,

卻不允許你斷個乾淨?

你好嗎~~?

曾經那麼親密的兩個人,

現在卻完完全全失去音訊 兩個月,

或許是 習慣制約,

但也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 很愛很愛過,

所以難以割捨地 想念,

這個深夜 我坦承不諱.


愛情的傷 一道一道,

好了又傷 傷了又好,

以為那些都只轉化成傷疤,

卻發現 那些習慣都已內化,

變成 我的一部分,

我好像忘了,

其實傷疤也是肉的一部分...

看到三澤光晴死的時候,

我指著電視大叫~

會認識他是因為跟某任前男友一起看電視時,

他總是很常定在z頻道,

然後認真地跟我講解日摔的迷人,

還有 三澤光晴如何地使用必殺技.

當陪我的男性死黨去買鞋子時,

我總會似懂非懂地裝內行地問:

"他有gore-tex"嗎?"

因為某任前男友總是告訴我這種防風防水透氣的材質有多好,

其實天知道我根本不了那是什麼...

女生的衣服很少是採這種材質的.

熬夜遇到洋基隊或是紅襪比賽時,

總會在轉台時忍不住定下來看個一下,

哪怕那些老白跟老黑裡我只認識幾個老黃~王建民跟松坂大輔,

還是會 停下來觀賞一下,

因為在不久前,

我總是揉著惺忪的雙眼煮著消夜,

陪著某任前男友 一起熬夜看王建民不幸被打爆(哭哭)

還有因為某任男友,

我買了生平第一罐的寶格麗香水,

因為他身上的香,

讓我忍不住 上癮.


因為你們,

我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一點一點,

人生邁步向前,

眼淚 歡笑都有,

不敢說不怨,

也無法說自己對你們的愛有多完美,

在人間某個點,

我們交會.

然後 因為錯誤,

我們揮別對方,

往對的方向 繼續前進.

謝謝 你們給的.


如果有一天,

我們可以 真心變成朋友,

那請你們 把msn加回來吧!

等我們都可以 釋懷的時候~



P.S 謝謝貓咪學長的關心...我們東吳政治的沒那麼弱的~~
還有很難紅的那位高材生,我知道過去的都過去,
可是有些傷口和回憶 要一段時間才能拋得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