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大樹是已經超過2500年的白嶺神木,

站在它旁邊,

155CM的我變得更矮小了.

就跟站在你旁邊一樣,

好像總是能抬頭對你仰望.


我要回高雄過暑假了,

兩個半月的時間,

而中間你我身上會各自會遇上什麼境遇,

誰也無法預言,

你在這個人潮擁擠的盆地,

我在海風吹拂的陽光之城,

距離及時間,

以及 太多太多的相遇及分離,

不知道兩個半月過去,

你是不是還會在那裏 一個人...

一個小小的承諾,

你可能會忘記的承諾,

一個大大的挑戰,

我覺得要達成的挑戰,

大樹,

我可能無法長得跟你一樣高,

但我有翅膀,

可以飛到你的臉龐親吻你一下,

但能夠請你等等我嗎~~~~


或許他們說的對,

如果回來你還是等在那,

那才是真正的命中注定,

希望 你是那個 對的人.


請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