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考的是好是壞,

期中考總是在上個禮拜四結束了...

本以為可以返家充電,

但考完後緊接而來的是報告報告報告,

我的老師們很有默契地把我的報告全都排在考完這一兩周,

光是考完這周的周一周二周四,

我就每天都有報告,

而且都是得上台書面都弄的那種

周三還有體適能這個鬼東西(就是定點折返+跑800公尺這種鬼東西),

真的是折煞我這條老命,

不過比起體力的折磨,

內心的疲倦跟空蕩才是令人難受.

我好像好久沒有好好地放聲大笑了,

也好久沒有在海邊深呼吸,

讓鹹鹹的海風進入我的肺裡來提振我的勇氣了,

每天都必須晚睡,

因為書沒念完報告沒打完,

每天都得灌個幾杯咖啡,

不是因為他能提神或是我嗜喝咖啡,

對我來說它只是一種焦慮數值的展現,

我房間垃圾桶旁的咖啡紙杯都要成山了,

那我的心我的腦裡充斥的焦慮呢......


今天(周日)從學校討論完報告回家的路上,

到sogo天母店吃了晚餐,

繞了繞不知道吃啥好,

又吃了老梗鼎泰豐,

醡醬麵+乾拌蝦肉餛飩+烤麩=375,

滿足了我一天沒吃的胃,

但真正稍微舒開我緊皺的眉的,

是這隻Capatina的冰淇淋,

每次必點的是"浸在白葡萄酒中的葡萄"口味,

這次我選的另一種口味是百香果,

坐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頂樓美食街窗邊眺望,

一邊是中山北路的車潮,

另一邊是陽明山上萬家燈火,

心靈得到了一瞬的沉澱.

90元換來片刻的忘憂,

其實很划算.


不過有些根本性的問題還是得靠別的方式解決,

不然終究只是治標不治本,

這陣子出現的無力感前所未有,

現在腦中只想告訴自己一句話~

"如果只會在這覺得自己沒用,那就只會真的越來越沒用!"

帶著Capatina暫時帶給我的勇氣,

硬著頭皮 繼續拼下去,

首先今晚可能又得通宵達旦,

但今天的痛苦是明日的幸福,

今天先把報告幹完,

總比明天兩個報告擠在一起哭著罵"幹".

深呼吸~ 開始吧!





呵 這是吃個Capatina的潘小豪,

我真想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