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68.jpg_###} 可怕的素顏,腫腫的左眼下眼瞼
這張照片完全可以看出氣色有多差吧... 而且一臉衰像= = 我很想打些什麼,

但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失眠的我實在是腦袋無法運作.

而且手臂因為提重物酸疼到一個不行,

今天真是一個晦氣到極點!

因為想炒米粉而炒米粉,

其實自己沒有很想吃,

應該說自己本來記事一個喜歡吃米粉的人,

為了備料,一下課就衝到天母買菜,

買了滿滿兩袋的東西,

還特別買了為了減肥用的全麥土司,

真的要努力施行輕食計畫了.


也到了誠品買了送渝姍的生日卡,

剛好看到之前就想買的"宮前町九十番地"現在打66折,

大概是折扣的最低價了,

本來還想說要用博客來訂呢,

這可能是今天撿到唯一的便宜吧= =

等我考完試一定要抽空把這本書看完,

到時在分享一下讀後感.

期末考要來了,

我想從明天開始又是一個密集的衝刺計畫,

寶貝身體可要撐著點阿!

別偏偏在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才是.

很累很累,卻失眠了.

下腹部隱隱作痛,

阿姨還是沒來拜訪,

整個人狀況極差,

生理又緊密影響心理,

心緒紊亂不已.

這樣這樣不行!!

得振作才是!


流水賬式地記載了一些事情,

卻無力詳述心情,

生日前夕的我,

些許BLUE,

可以解讀為經前症候群嗎..?

P.S
剛剛聽甜心轟炸機的"Shining Kiss"時發現,

Mei Mei的歌聲跟龜芳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