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63.jpg_###}
我搜尋圖片打了月經兩個字,
結果出現這隻= = Warum...??
不過跟我現在腫脹的狀態很像~"~

今天一直處在一個不是很舒服的狀態,

一整天都是如此,

不知道是病了,

還是因為月事的遲來.

腦袋漲漲的,

身體也漲漲的,

感覺全身都水腫了,

就是一整個難受,

尤其是下腹部,

就在那隱隱騷動著.

不是放屎的地方,

是未來放寶寶那裡.

這個月阿姨還沒來拜訪,遲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月為趕報告而紊亂的作息影響到了親愛的阿姨,

所以她晚來了...?

但總之現在的我,

代謝非常地差,

整個人腫,

然後心緒浮躁,

皮膚呈現快要爛掉的狀態,

誰來抽掉我身上多餘的水分阿~~~~(怒吼)

要考試了,

我真的希望可以在身心健康平穩的狀態下考個好成績,

阿姨,你就快來吧~順利不痛地來吧!!

now,i am very ugly...really!!



快來吧~~~~~~~~~~~~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