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70.jpg_###}
因為太開心所以我失心瘋地公佈了這張照片,
這是我在學弟的相簿看到的,
看到時我整個人雞皮疙瘩一整個起來了,
暗自發誓這輩子不會讓其他我高中以後的朋友看到,
但今天因為大姨媽終於來了,
我終於可以正常代謝啦!!
在此分享給大家,
希望為工作及期末考忙碌的大家也可以和我一樣歡樂一下囉~

2006.01.05 A.M 1:36

我在上廁所時終於發現我遲來了快兩週的大姨媽終於來拜訪了,

我可不是擔心有了北鼻阿>"<

只是她沒來我的身體代謝感覺好差,

胸部漲痛+腹部絞痛+滿臉痘子+心情沮喪,

反正情況一整個糟!

終於阿~~姨媽來拜訪了.

我保證這次月事期間我一定不吃冰,一定!

希望姨媽原諒我下次早點來.

也希望這次經期我能平安度過阿...

不要有劇痛產生才好,

畢竟期末考要到了,

有健康的身體應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阿.

感謝神明們聽到我的祈禱呀~~

如果這次沒來下次來一定會痛死!

在我月經生涯裡很像有發生過一次,

沒來的下一次經期真的是痛翻天~"~

(因為他要把累積的污血一次排乾淨)

所以才怕她沒來啊!


今天在大姨媽來臨前可說是一個交雜懊惱及有趣的一天~

做的還算努力的社心報告只拿了 B+

雖說很像也過的去,

但拿A A+的人很像不少,

實在是有點不甘心!

所以拿回來修改,

希望能順利攀上A.

(潘小娃:兔大爺,我會讓你知道研究林志玲也可以拿高分以及對社會有意義的!!Vase Power,go!!)

好笑的事是經過今天msn的求證,

證明陳捲毛的推論及觀察是正確的,

他的某位客人真的是某人...= =

好樣的,陳捲毛兄你少一副老早就知道的死樣子喔!

以後給一下折扣啊.


晚上和下課的咪咪以及薇薇安去家樂福採購,

買了不少東西,

CHEERS雜誌和一堆早餐食用的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健康買了好幾種水果:蓮霧、百香果、柳丁、葡萄、小蕃茄,

加上原來有的梨子跟蘋果,

一定要讓肌膚恢復水嫩,

還有消去脂肪才是!!

早餐起床就喝鮮奶+水果大餐吧.

為了節省要儘量在家裏吃飯,

老是外食花錢又不健康,

所以自己動手做些健康的餐點吧.

目標是簡單健康輕食風,

我會好好研究一下.

昨天的南瓜米粉因為我在熱的時候就把它悶在鍋裡,

它餿掉了!!!!!!!!!!!!!!!!!!!!!!!!

薇薇安跟我說時我氣死了,

不是氣她不吃喔,

餿了還吃會鬧肚子疼啦~

只是很恨自己的心血因為這樣浪費掉了,

沒省錢反而浪費,

下次要多注意.

明日菜單:
早餐--水果數種+補血蔓越莓+熱牛奶+水煮蛋一顆

午餐--火腿培根蛋全麥土司+水果數種

晚餐--小份高麗菜乾拌麵

記得補充大量水分!


文章預告:
在接下來不知道哪篇文章,

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德文系最近非常風行的一個pose,

尤其男子們更是紛紛在拍照時拍出這樣的姿勢,

等蒐集玩照片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絕對好笑,絕對精彩可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