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還用你深情無辜的眼神目送我上樓...

在我家門前 我倆凝視,

空氣瞬間 凝結.

我們誰也不敢輕舉妄動,

就怕一個妄為,

我們會嚇走對方,

也或是 害怕同時被對方所傷.

我在你澄澈的眼中看到了自己,

你眼中映著的是 我無所遁形的愛意.

比起我心裡的躁動,

你是如此的沉穩卻又隱隱帶著防備,

一切是如此完美的不著痕跡~

轉身 上樓,

將門扉半掩,

看你躡手躡腳地跟在我後面,

卻不敢上樓越雷池一步,

心理浮現了,

少女時期初戀的感覺,

兩人間的一進一退,

就像華爾茲般的步伐.


但今天的你,

卻傷了我的心 那樣徹徹底底,

當我向你張開雙臂,

你的眼神透露出攻擊和躲避的訊息,

你對我發出了警告,

那樣的決絕和無情,

那霎那我的心 碎成粉末飄散在冬夜的風中.


天真如我,

居然有那種將你豢養的心態,

你 是不可能專屬於任何人的......






可愛的灰色小虎班貓,

希望下次在我家門口能夠再跟你相遇,

但別再對我嘶嘶怒吼囉~

哪怕像第一次一樣,

我們一人一貓互相凝視許久 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