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3歲生日的我...轉眼我都過了23歲生日一天了~20年了...老了


炎熱的不像冬天的週四下午,

據說週六投票那天會氣溫下降,

但從現在的太陽當空照的情形看來,

實在無法想像.

喝著久違的starbucks中杯冰美式,

發覺一段時間沒喝,

著實變得有點陌生...

人的感覺很奇妙,

即便之前多摩熟悉的人事物,

經過一時間的隔離或是失去接觸,

再熟悉的都會漸漸陌生,

不管是美好 抑或是 苦通悲傷,

這樣想想,不免感到 淡淡的惆悵......


已經喝了好一陣子的香草拿鐵,

習慣了那其實已經不像咖啡的飲品,

奶香與香草糖漿的味道總是那樣甜甜的,

總覺得 人喝了也會跟著甜蜜起來~

而今天不知為何心血來潮的點了杯不加糖不佳奶精的冰美式,

就是一個strong的咖啡味兒~

沒了其他味道的摻雜,

就是一個 純粹.

或許會點這杯咖啡在心理上,

也是渴望這樣一種簡單純粹吧!

雖然我的心臟正因為這杯"具有強烈咖啡因攻擊力"的冰美式而隱隱作痛著,

卻還是 無法抗拒他的香氣,

就像我對某些人無法抗拒一樣.


容量不大如豆般大小的我,

最近為了太多事情而煩惱著,

小腦袋快要爆炸,

而期末考在下週即將登場,

塞進腦袋的這些資訊偏偏跟考試一點關係都沒有,

很想要感情的純粹、友情的純粹、親情的純粹,

還有純粹的潘某人.

剩下整整三天的時間,

我還是好好把專注力放在我親愛的課本上吧,

生命純粹的探索還是留待一個禮拜後吧~

期待 一週後 能夠在蘭陽平原的陽光下 開懷大笑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大笑一場了

(除了看男女糾察隊以外)

我太習慣去逗人家笑,

卻忘了自己也需要笑容,

讓自己耗盡全力後,

再狠狠地去度個假吧!

考完試緊接而來的就是宜蘭之旅跟苗栗之旅,

我喜歡所有面海的城市,

喜歡海的味道還有逛闊的樣貌,

或許我前世真的是一隻鯨豚吧!


計畫到春天的京都去賞櫻,

在浪漫的櫻花雨下開心地慢舞著~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