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在所謂的金豬年,

真的是要從頭衰到尾吧~

以真正的農曆年來看,

豬年還沒過去,

也就是說我今年過的還是豬年的生日,

這也是我安慰自己來年會更好的最後一個藉口了吧---

那就是"今年還沒過完!"

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還是這麼衰,衰到西伯利亞去了= =

一個是感情方面的 問題...(請容許我輕描淡寫)

一方面是媽媽完全沒錯但挑錯時機的逼問.

整個把我期末考該唸書的星期五給完全毀了,

沒錯,真的是完全毀了~

這天我從早上的崩潰大哭,

到晚上的沮喪自責,

我期末唸書的心情完全地被摧毀,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

但 此刻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再這樣欺騙爸爸媽媽了

我不想再把注意力放在感情上面了

我從今以後不想再過生日了

(老實說今年的生日是有史以來最糟的一次)

我再也不想面對德文這個語言了




我現在真的是被衰鬼附身,誰可以救我!?

我,快要跌到谷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