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

一隻貓 陪我一起直到被寂寞殺死的那天

一個舒服的床 我需要一個無夢干擾的深沈睡眠

一道阿扁給我的免死金牌 讓我跟爸媽說實話時不致於被殺死

一次在異地的探險 到哪裡都好

一個我把頭靠在他肩膀上時 他會拍拍我的臉頰對我說:

"你睡吧~乖乖喔!等等我在叫妳" 之後把我吻醒...so romantic!

一頓阿嬤煮的晚飯



就是這些 這樣就好 這是種奢求嗎......



而現在擺在眼前的卻是無奈的期末考大關以及真相大白的壓力

這就是所謂 現實 以及 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