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我作息正常到幾乎不像我,

回來兩天,

一天起的比一天早.

昨天九點起床,

今天更誇張,七點半就醒了~

取代連日的陰雨,

很高興今天一睜開眼迎接我的是我最愛的陽光!

我常覺得我就像太陽能發電的一般,

只要有陽光 就有滿滿的力量~

這陣子的壞天氣讓我也跟著沒勁了起來,

就這樣盼呀盼~終於給我盼到了個大晴天,

本小姐心情大好,

一大早就出門去幫家人買早餐,

順便擁抱一下這舒服的冬陽,

無法想像我生活在極圈這種有永夜的地方會是怎樣~

我想我可能會因為缺乏動力或是憂鬱症而短命吧= =


出去買早餐,

其實今天早上只有老媽、我、阿豪三人在家而已,

但到了市場我一整個就是殺紅了眼= = ,

幫媽媽夾了60元的素食自助餐、兩份煎餃、兩杯奶茶、一盒壽司、4顆肉圓...

驚人的多!!!!

我媽說我把午餐的份都給一起買了,

所以今天午餐也從這些裡面一起包辦.

買肉圓是老闆娘看著露臉的太陽公公喊著:開陽了!開陽了!

我還真是印象深刻~

這開陽不是蝦米嗎~"~

腦中頓時浮現開陽白菜的樣子,

果然是愛吃鬼一枚= =

在家兩天,已經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到有點小無聊了,

前兩天是因為天氣所以逼不得已窩在家,

現在放晴了還龜在家裡,

就有點對不起老天爺給的好天氣了~

在計畫著這幾天要做些什麼,

這樣好的天氣要出門動一動,

到愛河去走走運動伸展一下好了~

不過那裡過年時到元宵可能擠了八百萬個人了吧@@

到時再換個地方.


剛剛從msn暱稱上得知一位童年玩伴的外公在前天往生,

阿公也是一路從小看我長大,

大概從我在我媽媽肚子裡就認識我了吧~

阿公走的很安祥,

希望阿公一路好走~

也謝謝阿公生前對我們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