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小任、Teddy去寧夏夜市吃飯時順便在那的seven買了車票,

ibon可真是方便~

沒有列印機的我平時仰賴他幫我印報告,

現在居然可以訂車票了!

北高和欣客運特惠460,真是俗!

去寧夏夜市赴約前其實沒有計畫這趟出門要買票,

完全是一時興起.

不趕緊買車票、訂下返家時間,

想逃避現實的我一定會就這樣拖著,

理智還在時要適時的push一下自己,

逼自己快點整理行李還有動身.


熬夜整理了好幾大袋的行李,

隔天要不是小安"撞門"呼喊我起床,

恐怕我就這樣睡過頭了= =(在此跟二姊道個謝!)

因為睡眠不足加上濕冷的天氣,

我覺得從我起床到抵達高雄這7個小時中我都是昏沉的,

不愛在車上睡眠的我難得用完餐後睡了一整路,

只記得在車剛開時,

車行在淡水河上的某座橋樑上時,

嘴裡不自覺地哼起"再見我的愛人"~

這個我已經居住了3年半的城市,

就好像是我愛了三年的戀人.

對我殘酷卻也甜蜜,

愛了三年,對於他卻還是一知半解.

他的連綿陰雨總是讓我的壞心情雪上加霜,

人群的冷漠也常讓我感到疏離灰心,

食物口味也常常不合我這刁嘴南部人的胃口.

但 我最愛的MOMO、小任、王子、Teddy居住在這裡,

這裡有美麗的天母還有逛也逛不完百貨公司,

還有完善的生活機能.

對這個城市、這個愛人,

我從一開始的忍耐、不討厭到現在的喜歡,

只能說人真的很有趣,

而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的東西.

以前一放假就恨不得奔回高雄的我,

現在離開台北竟然會感到如此不捨,

想想真覺得不可思議.

要暫別一個月返鄉過年了~

希望一個月後上台北,

我的阿旺不會枯死,

還有我的房間不會被黴菌攻陷,

台北也能夠不再陰雨綿綿~


等我,我的愛人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