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上禮拜到苗栗找大頭玩的時候忘記是誰幫我拍的了...
基本上會戴墨鏡的原因不是因為艷陽,
而是超級強風!
雖然那天本人特別上了超級防水的睫毛雨衣,
但防的了雨卻對強風沒輒= =
睫毛往我眼裡直插,
只好把墨鏡戴上防風,
其實那天是個大陰天,
墨鏡根本派不上用場~"~
陳哲濬先生還虧我下次除了睫毛雨衣外還得加上睫毛風衣>"<
你們男生哪懂得我們女生的辛苦呀!?
這張被喻為有張曼玉的fu~
(我聽到嘔吐的聲音了...)


今天我們姊弟4人一起到錢櫃唱歌,

一個人加服務費318元唱了五個小時,

唱到嘴都歪了...

發覺自己會唱的新歌比弟弟還少,

人老了就真的要服老了~

我在唱"不只是朋友"、"你把我灌醉"時,

阿豪在唱"鬥牛要不要"...

這就是俗稱的代溝啊~


說要去運動,

結果今天起床後就忙著準備去唱歌,

一唱就到下午,

回來後洗去一身在ktv沾惹的氣味後,

也就不想再流汗了.

不行!我一定要在年初養成每天固定運動一下的好習慣,

明天 一定要出去動一動!!


回家後真的是太舒服了~

在這樣舒服幸福的狀態下實在寫不出什麼出色的好文章,

就是流水帳般的記記生活瑣事,

希望接下來的寒假生活中能有更多有趣的事發生呀~


還有新的一年,我想養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