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陽光耀眼的大晴天,

開始可以感覺到夏天了~

但我沒有時間、精神、餘力、興致去詠嘆這個好天氣,

因為我的時間、精神、餘力、興致全都得拿去完成我該死的政黨報告,

還有一個跑來湊熱鬧的西洋戲劇3000字期中報告.

Damn it !!!

週五沒課的我照理來說現在報告應該也完成了不少,

但昨天又是新房子簽約,

還有湊熱鬧的跑去跟Teddy他們吃飯,

以至於一天 又這麼揮霍了,

而很枝擺的昨晚又沒睡好搞得現在頭痛欲裂,

報告進度 仍然是0,

啊~~~~~~~~~~~~~~~~~~

好不容易熬完考試,

為什麼該死的報告仍然這麼多!?


我知道我現在該做的是馬上打開word打報告,

但我就是好累好煩好憤怒很不想打嘛!

快要四點了,

4,死,我真的快要死定了.



決定了,暑假我要去日本!

我要好好拼完這個期中還有該死的期末考,

然後我要再去日本避暑,

趕快,大家一起來嘛!!


我只有先這樣想我等下才能認份地打報告,

我知道這是我本來就該盡的本份,唸書.

但就是煩躁,

也不知道是在煩啥.

等老天保佑我順利完成我這史上最大考驗的報告後,

我再上來打篇網誌感謝上蒼憐惜,

雖然我覺得我這篇報告極有可能會......

老天,多幫忙了!!

屏東縣及台中縣的神明,

也請多庇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