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結束了夢魘一般的期中考,

以及讓我血壓再度高到破表的報告地獄,

甫自浩劫重生的我就這麼的給放空了好幾天,

我真的是好想念這種放空的感覺阿!!!

雖然我也知道一把年紀的我實在沒有虛擲光陰的本錢,

但剛考完試我也就理所當然地給自己找了個藉口恣意發愣了.


而接下來的五月份,

不知道被誰在什麼時候給填滿了大大小小的事,

打包行李、搬家、西洋戲劇概論報告、總統大選團體報告、

母親節返鄉、政治系班遊、與老朋友的聚會,

and last but not least~~~

和浩浩先生的宜蘭之旅!!

沒錯,就在明天,

而現在,我們兩個連要到宜蘭要去哪都還沒概念 Or2

實在是因為又忙又懶,

有事的時候兩個人分別忙得半死,

好不容易有點時間閒下來又實在是懶得要命只想休息,

所以我們到現在手邊有的訊息是:

訂好的民宿一間、台北搭車到宜蘭的車站位置,

就醬...

我看明天我還是花點錢到家裏附近的誠品買個地圖跟旅遊書了,

如果懶得上網,

就花錢買便利囉!

不過對於這個明天就要來的宜蘭之旅,

我真的是滿心期待,

期待著見到久違的太平洋,

期待能呼吸到中央山脈另一頭的新鮮空氣,

期待著牽著手在夜晚的羅東夜市大食,

期待著 那個我費心找尋的夢幻民宿!

我一定要拍好多好多的照片回來讓你們羨慕,

哈~我就要去渡假了!

是宜蘭呢!!

"竹風蘭雨"的那個蘭(但拜託不要下雨呀!!拜託!!)

是可以遙望龜山島的那個宜蘭,

是包心粉圓的創始地(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那種粉圓)

是講台語的"真"會唸成"勁"的宜蘭,

是宜蘭,是宜蘭呢!!

我想我開心過度了,

但我實在是無法掩飾 對這次旅程的期待.


對於我跟羅先生兩個高雄仔來說,

與我們所處的高雄相距成對角線的宜蘭,

可說是台灣本島內離我們最遙遠的所在了,

特別是我,在印象中我似乎沒有和家人一起到過宜蘭旅遊,

家中不時可以發現親朋好友去宜蘭旅遊時買回來送我們的美食,

但我家卻 一次也不曾前往旅遊過,

也所以對這個城市,

陌生 卻也帶著許多的幻想,

因為未知 所以更有股神秘的美感.

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一揭他神秘的面紗了~

在這個五月天裡,

我們兩個高雄仔就要飛越中央山脈,

來到這裡探險了,

不過因為身邊有一個人,

所以我不怕!

哈~雖然我們兩個都是路癡,

不過我是那種只要人家表現出很需要幫助的樣子,

我就會馬上挺身而出,

假裝成勇敢或是有本事的那種愛面子鬼,

所以我想在他面前我可能霎時化為認路女王,

但小女人與女大王,

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個小女人多,

雖然全世界都認為我是女大王,

連我老爸老媽也這樣想.

但有林志玲可作,

誰想當陳松勇??

常常就是事實逼迫人不得不如此,

我也想像志玲姐姐一樣柔弱無骨等人幫助,

但是無奈我只能和陳松勇一樣拍肚皮大喊"謀門泰"(粵語,沒問題)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真的是無奈無奈.


哈,怎麼扯這麼遠~

反正要去旅遊的興奮讓本來打文章就亂無章法的我打的更是一塌糊塗,

不過,還是要打篇文章跟你們選要一下我的旅程,

呵~有人要特產的嗎?

要的下面留言啊!

如果我出發之前有看的的話一定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